close

以下,是這五天四夜訂婚環島行之流水帳...
因為訂婚照片還沒拿到,所以這篇頂著先,大家加減看啊~  


7/29  

這晚一下班,馬上行李款款上台北去,
第一站就是先去西敏拿訂婚禮服~

拿了婚紗本、娘家本、一大三小相框、謝卡、兩咖禮服、首飾、禮盒等...
馬上把後車廂塞得滿滿的。


第二站就是去眼鏡行,拿我的六禮之一-GUCCI太陽眼鏡啦!
和阿菘姐一行人前往熟識的眼鏡店,光價錢就是百貨公司的六折喔~
一整個爽啦!!
   
因為大家熱情的抬槓,離開眼鏡行
已經快一點了,
回到阿菘先生家躺好已經是半夜兩點的事情。


7/30

這天早上七點半就被阿菘媽挖起床~  
我和阿菘先生睡眼惺忪的被阿菘媽叫去試戴各種首飾,
這些東西是男方準備帶去女方家的東西,
但...也太早叫我們起床了吧~

好險阿菘爸出現阻止這一切,叫我們先上去睡個回籠覺~
但已經起床了,再睡回去也只是淺眠稍微休息而已。

後來梳洗後吃個早餐,幫阿菘媽分裝大大小小各個紅包,
一切準備妥當後,約中午時分就開車上路前往台東了。


一路上艷陽高照,先到宜蘭去買我思思念念的檸檬愛玉,
然後經過一連串彎來彎去的蘇花公路,到花蓮買個雞米花當零嘴...


到達花東交界處的北迴歸線稍做休息,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這時老爸剛好電話到了,催促我們別再貪玩趕快上路!
殊不知我們真的是一路在趕車啊~

因為當晚跟那魯灣飯店約好七點去場勘,而我們大約快八點才到台東,
到那魯灣卸下所有要場佈的東西後,約好隔日下午再來彩排。


回到家,馬上看到大陣仗,原來該送達的東西都已經到了,
我手上拿的就是訂婚宴要送大家的送客禮。

說到送客禮,我就要在這裡解釋一下了~
因為我的喜餅皆以訂婚的朋友為主,而且數量有限,
所以沒收到餅的人皆以送客禮來代替,
結婚場的人別擔心,你們
雖然沒有餅,但送客禮一樣也會有喔~

稍做休息後,我和阿菘先生前往台東正氣路觀光夜市去吃晚餐,
觀光夜市剛開幕不久,人山人海超擁擠的~
但沒多久又被老爸call回去,因為家裡有人客來囉!


原來是乾爹乾媽先過來了,
帶著金光閃閃的首飾來送給我和阿菘先生!

嗚~~這麼破費怎麼好意思啊~

順便跟乾爹乾媽、老爸老媽確認一下儀式該準備的東西,
聊完天都已經12點了,
我和阿菘先生到此時此刻都已經累壞了。


7/31

一夜好眠後,透早一起床就先到老友家會合,準備拿著餅一同前往老師家送禮。


看到老友的BABY幾個月不見,已經變這麼大隻啦~~
小朋友長的真快,也真的是很可愛ㄟ~~~

後來到老師家親自送餅後,簡單寒暄幾句,連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得趕快前往下一攤...


中午老爸要宴請婚宴無法到場的好朋友,因為他們都先特地提前過來恭賀我們~

後來約莫下午兩點,我和阿菘先生先前往那魯灣彩排,
和主持人、工作人員順過流程、試放影片和音樂,一切都相當順利!

這時,姐姐姐夫、阿姨姨丈、姑姑姑丈、表弟表妹等親朋好友從四面八方全到達台東了,
傍晚回到家時,家裡相當熱鬧啊~
一方面還有同學來家裡找我,前面寒暄後面招呼的,我一整個轉來轉去超級忙碌!

到了五點半左右,我和阿菘先生前去那魯灣和接駁車會合,一同前往台東機場接人。


接的就是這群貴客囉~
阿菘先生從台北下來的親戚們,以及剛從日本回來的表弟表妹~

總算,雙方親友都到齊了,晚上老爸在岩灣客棧宴請大夥吃原住民大餐。


老爸台東親戚一桌、老媽新竹親戚一桌、姐姐婆家一桌、阿菘先生親友一桌、老爸好友一桌...
總共五大桌,場面十分壯觀!

這原住民大餐實在好吃,又有原住民唱歌跳舞的表演,
但...我和阿菘先生真的沒吃飽,
因為看我們兩個就好像訂婚預演一樣,拿著杯子到處敬來敬去的!

吃完後,大家各自回去休息,回飯店的回飯店,
我可還不能休息,因為我還約好要去做指甲彩繪!哈哈~
一切都是為了明天要美美的啊~~


8/1

大家前一天都告訴我,一定要早點休息!
但...我根本沒睡好,不是失眠喔~
是因為兩點才睡,四點半就醒了...

因為,小虎睡在我的旁邊~=.=
他是很乖並沒有哭,但手腳揮呀揮的~也把我揮醒了~

七點我的新秘準時到,也就是我的表弟媳淳淳~


大夥也紛紛起床開始梳妝整理了起來,每個人都盛裝打扮ㄟ~超隆重的啦~


雖然訂婚照片還沒從攝影師那邊拿到,但我有用自己的相機先照了幾張~

這些都是儀式還沒開始前,大家還在我房間內的樣子,
這是第一套造型,我也還沒打扮好,反正先讓大家先睹為快囉!

中間訂婚儀式宴客過程,我就不多加贅述了,之後會再寫一篇詳細介紹。

整個訂婚結束後,約莫是下午三點,
因為阿菘先生親友回台北的飛機是晚上六點多,
所以先招待他們去史前博物館參觀、到卑南豬血湯吃吃喝喝~
再到乾爹家泡茶聊天...最後再親自送他們上飛機。

等一切結束,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姐姐姐夫一家也準備要開車回高雄囉~


終於可以休息了嗎?當然還沒!
後來我們和老爸老媽到姑姑家去,因為還有部分親友隔日才離開,
我們去聚一聚、和大家聊聊天。


當晚那魯灣有送新人蜜月套房,
在姑姑家坐了一會兒後,我們就準備先去好好享受一番~


到那魯灣沒多久後,老友婉琍和她老妹帶了一堆消夜來探望我們!
真是太感人了~知道我們一天下來根本沒吃啥東西,
應我們的要求帶了一堆道地小吃過來!愛死妳們了~

但這晚,睡得不好~
因為穿了一天高跟鞋,半夜還腳抽筋被痛醒!
喉嚨也痛得要命!


8/2


這是那魯灣一早起來的窗外景色,藍天白雲綠地!
多麼舒服~這就是台東啊~

但一起床,就感覺渾身不舒服~
回家被老媽抓去看醫生,果然發燒了!

後來發現,老媽、我、小虎、表妹祺隔日都發燒了ㄟ~
奇怪!大夥是被什麼病毒一起給傳染的嗎?

和乾爹乾媽吃完午餐後,我和阿菘先生就開車上路回台中了。


台東太陽大的要命,但西部卻下起了毛毛雨,
大約路經台南的時候,就發現了一道超大超美的霓與虹!!
恩~身體雖然不舒服,但心情卻非常好!


 


後來這幾日重感冒,但總算解決一件事,卸下了心頭部分大石!
而且還收到了一堆貴重首飾和紅包~~
真的是讓大家破費了~超不好意思的!!
在此謝謝大家啦!(90度鞠躬)


接下來開始要準備台北結婚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