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我突然發現上一篇的重點,
大家好像都被我誤導到"我很懶惰"的這件事情上面!><


本意並非如此,
其實我想講的是"細水長流型的相處之道"

我覺得,任何關係都是建築在信任之上,
阿菘先生目前信用紀錄良好,從沒撒過謊!
可能他知道,若有一天欺騙了我,老娘我就再也不會信任他了,哈~

我無法接受管很緊,我會不能呼吸受不了~
我們很放心的給對方很大的空間,
有時阿菘先生加班,我照樣跟我姐妹聚餐的很開心~
我無法抽空時,阿菘先生也與他兄弟自由的上山下海去騎腳踏車~
不會"怎麼還不回來~我好想你喔~"之類的噁心對話出現,
或是我不能去,就會胡思亂想的那種情況發生,

當然,更不會"若我在忙,你也不能出去玩"的話出現,
可能有些人會因為另一半在忙,也就會"自發性"的覺得體貼對方,
就會說那算了,我也不去了。

做人何必勉強自己,活的這麼辛苦呢~


想當初,熱戀時,一個無聊的話題都可以讓我們抱著電話聊到三更半夜,
一向愛睡的我,都願意起個大清早就為了趕快見到他,
人到手後,想談個情說個愛,裝死裝睡裝智障沒人比他更行!
阿菘先生願意看電視的時間都比看我還多。

但我也不會因此翻臉,因為我非常滿意他不會浪漫,不懂得去拈花惹草。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一腳往他屁股踹過去...)

一個平淡的牽手,透過手心的溫度,感覺彼此踩著相同的步伐,
有種"我們會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的滿足,
甚至勾著手臂,一旁嘻嘻哈哈的亂哈拉,都照樣可以放出閃光的。


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越來越少,倒是添加不少柴米油鹽的甘甜味。

ㄟ~寫到這,我發現好像很少說到阿菘先生的壞話喔~

其實,阿菘先生也是有很多我看不慣的壞習慣:
每次腳臭腳髒,都故意抬起腳給我聞!
每次看電視選的都是很老很無聊的國片和體育台~
頭髮長了要念很久壓著他才願意去剪、
會過敏常打噴嚏,然後手又不遮、
挑食挑的嚴重,害我很難煮飯、
又愛駝背...等等之類。

若認真條列出來,也是可以寫的洋洋灑灑一大篇!
距離我心目中的好男人及格標準甚為遙遠。
但他也是唯一一個,讓我爭吵、耍任性時,都可以很安心的人。


兩個人相處,快樂最重要,
是要其中一個無理取鬧發神經時,另一個能夠包容退讓的人。

有時候常常也是會被氣到一口氣嚥不下去,獨自生悶氣睡也睡不著,
然後自己腦力激盪在思考著要如何教訓阿菘先生!
冷戰?不理他?不行,他搞不好沒感覺,
吵架?阿菘先生根本不還嘴吵不起來。

就這樣氣很久,輾轉難眠,最後無解。
這傢伙卻也可以等我自己氣消,然後隔天裝做啥事也沒發生過。

也有時候,我生氣到臉沉了下來,準備要大聲怒罵時,
阿菘先生眼看苗頭不對,馬上會嘻皮笑臉外加毛手毛腳!
換阿菘先生快生氣時,我就會轉移話題外加自導自演耍白爛下去...

架,當然吵不下去~
我在想,這也就是兩人獨特的相處模式吧~


或許也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很少吵架、長長久久的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