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問了個問題,"中午的時候,怎麼都沒看過妳跟妳男友在熱線?"


我愣了一下,才想到,
原來是另一個剛來的新同事,
每天中午吃飯時間一到,手機一定會響起!
因為是女友打來啦~

詳問之下更進一步瞭解,
正處於熱戀期的他們,
早上到辦公室時要交代一聲說已平安到達,
中午要關心一下對方吃過飯了沒,
更妄論下班後的情形了...

嗯~這的確不是我和阿菘先生的tone。

但...這情況不是沒發生過,
剛開始兩人上班時,
中午也是會互相打個電話關心一下,
但我上班時手機一定會調震動,
而有時中午就會忘了調回來,
常常10通就有8通沒接到,
再加上阿菘先生的公司是銅牆鐵壁,收訊實在有夠差,
我的電話也常常打不進去,
長久下來,中午熱線也就不了了之了...

以前咧?

學生時代,閒時間多的是,再加上還處於甜甜蜜蜜期,
早安一通,晚安一通是必然的,
若有外出一定要告知,
中間再穿插幾通無聊的電話,
所以電話費常高居不下。

阿現在咧?

每天早上轉身就會看到他,
下班回家也會看到他,
除非中間有事或需要加班才會互相打電話告知~
已經是老夫老妻模式啦!

熱線?已經不會在我們身上發生了。

除一般的噓寒問暖外,再問一下有沒有雞毛狗屁的大小事要說~
一通電話10分鐘已是極限了,哈!


同事聽到我這麼說,ㄏㄚˊ ~的很大聲,
很奇怪嗎?不會啊!

兩人之間,最好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其實也早已認清阿菘先生本來就沒有浪漫的慧根~
別妄想隨時來束玫瑰花,或隨時給你個驚喜!

但到目前為止,對阿菘先生也還算滿意。
怎麼說呢?

那些自動自發的男朋友任務就省略不說了~
(我是指~像當司機、勞工等等之類的事情)
彼此給對方很大的信任~
不會奪命連環call、也不會像橡皮糖黏滴滴,
一定會回家吃晚餐!
三不五時下班也會帶好料回家加菜。
看到我堆成山的衣服,已練就一番功力不會再念我了~
碗他洗、衣服他洗、垃圾他倒,
例如,像每次換下來需手洗的車衣,到現在~都是他洗喔!

這種刻苦耐勞型的男人已經不多了,
也因為這種磨練,近日阿菘先生工作上果然得到賞識,就是加薪囉~

請給阿菘先生一個愛的鼓勵!


相信我,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懶惰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