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終於把這篇給生出來了...





4月26日凌晨12點一到,我一腳就往阿菘先生的背後給踹過去~
「喔喔~生日快樂~~」阿菘先生把看著電視的頭轉了過來,親了我一下。
厚~每年都還要我這樣提醒,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沒多久,姐姐祝賀電話就來了...你看!還是姐姐好~


正因生日前的一個禮拜正好回台東出差,
所以一回來,就接連三天的慶生活動,真是讓我感動連連~

阿~說錯了,除了第一天之外....

阿菘先生,在讓我睡到自然醒的周日午後,自動帶著我前往中友百貨。
我還在想,是準備好什麼禮物直接要去買了呢?
結果不是,這位寶貝仁兄很阿莎力的對我說,你想要什麼就直接去挑吧~~

有人說,女人很難搞,我承認我就是!

倘若已經直接買好禮物,就算是很便宜的東西我也很開心,
因為是一個心意,是一個親自為我挑選的心意。
結果那天從中友13樓往下逛,我反而挑不出個所以然~
想要什麼喔?感覺什麼也很不缺,什麼都不想買。
反倒是幫阿菘先生挑了一件背心!
...............一整個很無言..................

而後阿菘先生看我什麼也沒挑成,又轉戰老虎城,
唉~好吧~我硬是挑了個清涼無袖粉紅洋裝和一個騎摩托車用的可愛防曬手套。
看我心情好像不怎麼好,阿菘先生無奈的對我說,還要去新光三越看看嗎?
「不用,我累了!」口氣很不好。
我也不懂,為啥挑個禮物也可以挑的這麼不爽咧?!

後來晚上去逢甲夜市晃晃,剪了顆不錯的新髮型,總算讓我心情好了些...

睡覺前,即將過了12點了,我就說,我當老大的日子快結束了~
阿菘先生靈機一動,就叫我整個人趴在床上,從頭到腳幫我馬殺雞了一遍!
哈哈哈~舒服舒服,不只是逛街勞累的身體舒服,心裡也舒坦很多~~
雖然生日這天過的不怎麼爽,但看到阿菘先生還是很有誠心的份上,還是原諒他吧~


除了這個橋段之外,
還有學姐學弟妹和同學在friday's幫我慶生~


已經好幾年沒去吃friday's了,也好久沒跟劉家家族聚聚了!
一個晚上從六點半吃到十一點,一整個大開心!


果然不出我所料,慶生招數再次出現,
員工還招待大家各戴一頂怪怪帽,還要我們壽星唱最後一句生日快樂歌~


感謝大家的蛋糕和晚餐,還有家溢送的小拼圖,就甘心ㄋㄟ~


再來一個慶生活動,就是和阿菘先生到期待已久的夏慕尼鐵板燒吃大餐!!
早聽說價值不斐,而且是個高檔的鐵板燒,
前一兩年有個要追我的男生本來要請我去吃,但我還是邊搥心肝邊狠下心來推掉了...
好加在終於還是有吃到的一天~~~


果然,道道皆讓我讚嘆不已,而且也讓我飽得半死~~

我還發現,我跟阿菘先生說什麼悄悄話,廚師都聽得到ㄟ~
像是喝完香檳酒,我小小聲地跟阿菘先生說,可以續杯嗎?
廚師就代替阿菘先生回答,可以啊~

像是我說,阿~有黃椒ㄟ!
阿菘先生更狠,直接把黃椒挑掉!
結果廚師還特別跟我們解釋,說已經烹調好久所以沒有青椒味了...
我們只好在廚師眼睛盯著之下硬是把黃椒吃掉。

原來,廚師站在前面的後果,就是不能挑食


除了有好吃的甜點外,夏慕尼還會送壽星一個巧克力蛋糕~
好險我有事先要求可以不要唱歌嗎?
不然就我們兩個人,還挺尷尬的!ㄎㄎ...


謝謝阿菘先生的大餐啊
(果然,只要有好吃的東西就可以收買我了...)





謝謝大家的電話、簡訊,
這年頭,還可以收到一堆祝福,真是感動不已啊~~

還有,今年還是收到一堆的禮物~
有姐姐的ADMJ、經理的大甲草帽、逸君的珍珠耳環、家溢的幾米拼圖、媽媽的珍珠項鍊和爸爸的紅包等等,
收穫真不少!謝謝大家~(90度鞠躬)

今年是2字頭的最後一年,即將不再是大女孩了....
希望能夠就像生日許的願一樣,
在30歲以前,把最近的生活目標好好一一完成!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