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今年又不是三十,也不是二十五!
為何會收到貴重又特別的禮物咧?

那等到三十歲時,會不會更讓我笑到闔不嚨嘴...



回歸正題,謝謝阿菘先生的驚喜!
我的手鍊兩年前就斷了,正好今天補上
一個很美的三色手鍊!讓目前時薪只有8元的你一定大失血囉~
真的很美!謝謝






這是爸爸送我的生日項鍊!
愛情之鑰配上四月的誕生石,
好死不死,四月誕生石剛好是"鑽石"!
哇哈哈哈哈~

不相信?
請往下看。



這下你相信了吧!!
人生中第一顆鑽石!

爸~真是太愛你了啊~~~~


再來就是姐姐送的不便宜"Rnights Bridge"外套,
正好一解我上班時沒正式外套之渴!
真的給他不便宜!大感恩啊~



有這麼多疼我的人!我真的很幸福,謝謝你們大家!我銘感於心!




原文出處: 『大感謝』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