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訂婚這天美翻了的兩大功臣~
就是我的新秘淳淳和西敏婚紗。


來看看我的兩件訂婚禮服~

 第一套就是這件紅色毛毛澎裙禮服
      

因為訂婚沒白紗,
所以選他,就是想要進場有磅礡氣勢的感覺~

一早在家文定儀式造型↓

淳淳幫我把頭髮捲上去固定住,放上一個簡單頭飾。

果然那裙襬超長,大家都要我注意別踩到自己的禮服被絆倒,
但結果都是旁人不小心踩到我裙襬害我被卡住。



去飯店後的第一次進場造型↓

淳淳幫我換了個比較典雅的頭飾。

原本早上戴的水鑽大花項鍊把我脖子卡的紅紅的,所以就拿掉了,
只留下阿菘媽送的鑽石項鍊。

一進場,果然非常亮眼,大紅色也把我皮膚襯的好白喔~


就說尾擺非常有氣勢吧~跟白紗有的比!


 第二套就是秋香綠禮服


為什麼叫秋香綠我也不知道,西敏取的。
這套非常有質感,老媽很喜歡,
當初選他的時候,一穿上去,老媽就說很像仙杜瑞拉~  

第二次進場造型↓

淳淳幫我用了個長捲髮造型,配上珍珠線圈及大花頭飾。

等大家看膩第一套大紅顏色後,換這套出來時感覺非常清爽典雅,
視覺效果相當好,獲得大家一致稱讚,頻頻說這套好好看喔~




 對了,當天還有第二女主角,就是老媽啦~

老媽也不遑多讓,穿了件乳白色蛋糕小禮服↓


第一個儀式造型,淳淳
幫媽媽在耳旁放了一朵白花,很有氣質、超美~這造型我愛!
第二個宴客造型,淳淳就幫媽媽的頭髮全部捲起來,放上珍珠髮圈,像公主一樣~

只能說,老媽應該是很想搶新娘風采吧!呵呵~


 


淳淳是我的表弟媳,當過造型師、拍過廣告、身兼新秘...身分太多說不完~
更是選美過的世界小姐喔~

旁邊的親朋好友結婚,她都義不容辭跳出來當現成的新秘,我實在是太好運了啦~~

她體貼到,無時無刻在任何角落都會隨時注意我的情況,
我只要覺得妝花了,或哪裡感覺不對了,我就會用眼神搜尋她,
只要和她眼睛一對到,她馬上就會從上到下雷射掃描我的整體狀況,
然後對我比了個"OK"!超讓我有安全感的啊~~~

而且還細心幫我準備了拖鞋等等隨身用品到飯店,
知道我腳痛馬上遞拖鞋給我穿~
我還很驚訝的問她,妳從哪生出拖鞋來的啊?
她就一副"我厲害啊~"的驕傲表情出現,哈哈~

不論當時狀況多混亂,新娘房隨時保持整潔乾淨!
我隨手丟,她隨手撿,
還幫我把歸還西敏的禮服、首飾等東西都收拾好好的~
這是新秘愛隨手整理的好習慣嗎?

到時台中的補請場也是會請她再度跨刀幫忙。  


淳淳,愛死妳了~大推啊~~~


 Jessica C.形象顧問-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