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插播一下娃兒的近況~~



娃兒挺可憐的,她所有的玩具就是這一箱~~(除了一些比較大型的玩具放旁邊)
每天就是蹲在旁邊去箱子裡翻翻翻~~

原因是老母不太喜歡買玩具,
學校就已經一堆玩具了~家裡就不需要再堆的到處都是了吧!

尤其是那種會製造噪音的玩具,
喔~~老母聽到會非常容易會精神衰弱!

但是,也沒辦法拒絕別人的愛心~
所以這些幾乎都是二手或是大家送娃兒的玩具!
老母買的真的少之又少~~

可別小看那一箱,裡面內容可是相當豐富呢!
積木、球、畫板、車子、喇叭、波浪鼓等等~~也是可以玩很久的啦~


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娃兒最近日也玩~夜也玩的玩具新歡!



這醫生玩具組,起因是巧虎有本書,
裡面就是在介紹巧虎看醫生的過程~
還有紙做的溫度計、壓舌板和聽診器!

娃兒開心死了~~每天玩每天玩~
結果就是紙快爛掉了~巧虎紙做的手斷了又黏、黏了又斷~

不知是阿菘先生看不過去還是愛女心切!
就默默的上Y拍找扮家家酒的醫生包!


裡面內容超豐富~醫生所有的配備都包括在內!
重點是又非常便宜!還有聲音和燈光呢~
雖然玩具是有點粗糙,反正給小孩玩嘛~沒差啦!


娃兒現在動不動就:
"媽媽~看醫生囉~~肚子掀起來!"
"打針不要哭喔~要勇敢!"
"喔!發燒了~要多休息喔~"

簡直角色扮演的非常的入戲!
我和阿菘先生也每天看了N次的醫生、被打了N次的針!



這湯瑪士小火車是我娘送給娃兒的生日禮物!
一看到我本想極力推掉!
因為這還要組鐵軌~就是虐待父母嘛~

但愛孫心切,好吧~~只好收下了!


有沒有超開心的臉~~
光看火車在那裡跑,就可以看好久~
還一直把山洞搬來搬去~

唉~真的是很麻煩的玩具!
又大又佔位置,常常還會踩到鐵軌!


還有,我最近發現娃兒一個喜好!
就是娃兒超愛扮家家酒~~

因為有次,帶娃兒去信誼親子遊戲書房玩~


有沒有~~超大的球池和溜滑梯!

娃兒看了很開心!連大人也興奮起來了~
但...也只玩了一下下~~
然後就跑去旁邊....


煮飯!


一直切菜煮飯、切菜煮飯...無限輪迴!
在這待了好久好久~~


喔~這小夫妻倆合作無間,一個切一個煮呢!哈哈哈~
(這小男孩哪位啊~小心被她老父蓋布袋!)

而且她還愛玩到~~最後我是把又哭又鬧的娃兒給扛走的!

但...我現在還無法說服自己買類似煮飯的扮家家組給她,
如同之前娃兒生日收到的蛋糕組,零件太多~~收起來太麻煩~~
(喔~那蛋糕組阿菘先生受不了,已經默默被藏起來了!哈哈哈哈~~)

是說...看哪位善心人士願意送娃兒我也不反對啦~~哈哈哈哈~~(姨媽~~(揮手))


還好,家裡有一組類似扮家家酒的書~豆豆的家
(老母雖不買玩具,但買書卻是不手軟的呢~)


除了書,還隨書附贈豆豆玩偶喔~

豆豆是小太陽裡面的主角,娃兒每天看DVD都知道豆豆是誰~
所以一看到豆豆,喔~馬上抱入懷裡~
而且才第一天剛相見歡而已,馬上就對豆豆說:豆豆我愛你!
(嘖嘖~這麼熱情喔~)


這是一本立體書,有客廳、廚房、房間、浴室!


就像扮家家酒一樣~~娃兒每天都玩的超開心~
"豆豆~洗澡囉!來~脫衣服!"(真的把豆豆衣服脫下來)
"豆豆~來~看書!"(把裡面的小書拿到豆豆面前給豆豆看)
"豆豆~睡覺囉!來~蓋被被!晚安囉~"
"豆豆~吃飯囉!ㄚ~母~"(那冰箱還可以打開呢~)


挪~你們看,連睡覺都抱著呢!是有這麼愛嗎~
(那我該去買一下巧虎玩偶好了,來跟豆豆爭寵一下!哈~)



另外,我還要推薦的玩具,就是夜市的小玩具!
帶娃兒逛了幾次夜市後,常常會有打彈珠、釣魚等遊戲附送的小玩具!
應有盡有~挺好玩的ㄟ~而且又便宜!

我們已經收到過望遠鏡、萬花筒、小喇叭、冰淇淋彈力球等小玩具!
這些玩具還挺實用又多樣化~光這些娃兒就玩的好開心了!


結論:我果然是個節儉的老母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