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在逢甲夜市昏倒了~~~~


這周六晚上,為了想找尋新郎西裝的配件,
我和阿菘先生就想去逢甲夜市晃一晃...

正逢放暑假及假日晚上,
逢甲夜市的人潮比平時更加擁擠!

整個空氣瀰漫著悶熱的汗臭味及食物味~
人貼人擠著走路...一點都不誇張!
才逛一半我們就後悔選在這個時候出來了~
我和阿菘先生走一走,就會躲進店家吹個冷氣休息一下!

最後走一圈下來,什麼也沒買到,
打算買個零嘴和飲料做結尾!

正當排隊買飲料時,我就感覺不對勁了!
整個頭暈眼花、胸口很悶、喘不過氣來!

我跟阿菘先生說,我到旁邊一下,我好暈~~~
那時,我還有辦法站著等阿菘先生買完飲料。

等他買完走到我旁邊時,我更加不舒服了...
因為很久以前我曾暈倒過,我知道那個前兆!
我馬上說,我快暈倒了,我要坐著!

但人山人海的逢甲夜市哪有地方讓你坐呢?
阿菘先生把我扶到一個摩托車上,
我用盡力氣一走到摩托車旁,馬上全身無力眼冒金星!
只記得最後一刻是我往阿菘先生的身上靠說,我要暈倒了...


真的就好像在作夢一樣,腦海裡一直在轉...跑出一堆畫面來...
我一度還認為我已經躺在床上睡了一覺!

等我恢復意識時,我才恍神的發現,為什麼我人在逢甲夜市?
還整個人掛在阿菘先生身上,也看到剛剛買的飲料正放在地上~
我耳邊還聽到阿菘先生說,"喂~119嗎?我這裡需要救護車!"

我這時才想起一切事情,原來,我剛真的暈倒了!
我馬上虛弱的開口,"我沒事了!"

阿菘先生掛掉電話後,聽他的敘述我才知道,
原來我那時一到摩托車旁,整個人就軟掉往下滑了...

他趕緊拉起我的手臂雙手架著我,我已經嘴唇發白翻白眼暈過去了!
他馬上毫不猶豫拿起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

這一切過程約只有20秒,但我卻感覺像睡了一覺這麼久的時間ㄟ...

清醒後我馬上全身冒冷汗,汗流到連摩托車的椅墊上都是濕的,
稍微恢復氣力後,終於找到座位讓我休息吹吹冷風清醒一下~

我跟阿菘先生說,你去牽摩托車吧!我在這裡等你。
但他不放心一個人走開,一直很擔心的看著我...

再三保證我已經沒事了,他才趕快去牽摩托車帶我回家休息。






事後我問阿菘先生,當時周圍都沒人發現幫你嗎?
他說,旁邊的店員有發現,但第一個反應是進去叫另一個店員出來看...

唉~果然是台灣啊...



這是我第一次在阿菘先生面前暈倒,
我說,有嚇一跳嗎?
他說,沒有~我很鎮定!

哼~果然很嘴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