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場完成,第一階段任務算是圓滿結束了~


從星期四晚上上台北,星期五開車回台東,六日馬不停蹄的接待奔波,星期一回台中!
這環島一周的經驗實在難得啊!

連日來的疲累,大概再加上天氣熱又在冷氣房吹,冷熱交替的後果~
就是害我星期日宴客完後,就覺得喉嚨超不舒服~
果然隔天一起來就發燒!馬上被媽媽抓去看醫生,
全身痠痛、精神又不濟!
現在重感冒正在戴著口罩上班中...


所以照片,慢點兒慢點兒,
因為本人正在破病!
等我精神好一點兒,整理完後再PO上來~


啊~有一點一定要先說!
每個人幾乎都說,新娘子怎麼這麼美~這麼瘦!

哈哈哈哈哈~這實在是太令我驕傲了!
減肥的辛苦果然是有代價的!

還有好多心得想和大家分享,再等我一下吧~~~


對了,那個...大夥相機裡的照片請麻煩回傳給我一下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