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了娃兒後,就再也沒兩人合照了....


是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轉眼間就到了兩人相識8週年紀念!

(阿菘先生:不是剛過完結婚紀念日,這個日子不是就要取消了?)

因為結婚紀念日,實在是太簡單過!讓老娘的奇蒙子不是很爽...
想看個電影就這樣打發掉?!

眼見11/30就要到來~
早早幾個禮拜前就提醒阿菘先生!紀念日要到囉~~~

我知道我們兩個都相當務實,
所以我直接給阿菘先生選,你要電動刮鬍刀還是手錶?
(這是他目前最需要更換的東西)

同樣的,阿菘先生問我,你要啥?
恩....我要名牌包!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開玩笑!我才沒這麼虛榮咧!
我本來用意是,當天兩人請個假,來約個小會,過過兩人世界!

無奈~阿菘先生近日工作繁忙~~請假根本不可能!!

那我就等著看阿菘先生要怎麼度過這一天~~~~


當日,我下完班,一樣接回娃娃~當晚就在洗奶瓶、餵奶中結束~

而阿菘先生,依舊下班後照例去打羽球~滿身大汗的回來!
老娘火氣更大了!


沒請假就算了,居然連打球都不願意犧牲!!
帶我去吃個大餐也行啊~~~


準備睡覺的前一刻,
對著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的阿菘先生含著眼淚、一連串委屈的抱怨~
為啥變成人妻人母後,一切就變了...

阿菘先生也沒回應我,我相當落寞地走回臥室~
就看到一個小袋放在床頭櫃上!

話說~女人真的很好打發!
當場就讓我破涕為笑了!!



是的~是那以珍珠聞名的"MIKIMOTO"!


拆開後是一個很美的粉紅色小禮盒~筆套裡躺著一支粉紅色珍珠筆!


據阿菘先生說,這個是限量版,上面有很多可愛小熊的圖案~


這裡~珍珠在這裡~~小小一顆、很精緻!


謝謝阿菘先生~~~~


而後~我心花怒放的跑過去給阿菘先生一個KISS~
讓阿菘先生直呼:太現實!太現實了~~

哈哈~就說,女人真的很好打發的嘛~~~


現在,這珍珠筆就躺在我的包包裡陪著我走囉~~~
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多多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