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快~
生個小孩、搬個新家,結婚週年就到了!


明明~我才剛穿完美美的婚紗啊~~
明明~我才剛從浪漫巴黎回來的啊~~~

沒想到,肚子就被搞大了...
還在新婚的Fu~馬上就被打回原形!

生小孩、養小孩...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9/9週年當天,有個小孩在,該怎麼慶祝啊???
只好請朋友幫忙照顧娃娃幾個小時,
我和阿菘先生抽個空去看個電影、吃個宵夜!

對~~當天就這樣結束了~~~唉~~~


其實,一直有一個想法,
就是想在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去拍個全家福!以茲紀念~

本以為...以為...
第一個結婚週年的照片裡是兩個人...
第二個結婚紀念日的照片裡會是一個孕婦...

沒想到...第一張就直接給它通通跳過!
因為有個小人蹦出來了....唉.......


也因為有個不受控制的小娃兒在,
就看到一家很有名的"皮可米寶寶寫真"~有全家福包套喔!
跟我當初選孕婦寫真一樣,我不要一堆照片!我只要拍幾張留做紀念就好!
非常符合我小而美的要求~

這家有名到都要提前幾個月預約!
上網看了看,發現它居然就在我婆家附近而已!非常好!方便的很!
深怕阿菘先生會拒絕!先斬後奏!趕緊就給它訂了下去...


 
這是兩個半月的娃娃當日裝扮!任憑老母擺佈!哈哈~
(帽子對娃兒來說還是太大了點...)


娃兒一出現!在場人客和小姐們都相當興奮的圍過來!
說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這麼小的小小孩了!
真像洋娃娃一樣!哈~

之後,拍照效率非常之高!短短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各種吸引小孩的道具紛紛出籠、眼花撩亂!
果然是個專門拍小孩的攝影公司!相當有經驗啊!呵呵~


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我們結婚週年的全家福!
(話說,老母生完還沒瘦回來啊啊啊啊~~~~)














選了一張全家福PO到FB上,大獲好評!
感謝大夥對娃兒的支持和愛戴啊!  


皮可米寶寶寫真:http://www.picm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