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娃兒,有比較肥滋滋一點!
但依舊是個小不點兒!


娃兒的喝奶時間為7-11-15-19-23,四個小時喝一次~
晚上11點那頓,越來越難餵了!
熟睡時,嘴巴根本不會張開!
總是要把她挖清醒一點才能喝奶~

結果某晚挖她起來喝奶時,小姐居然給我發脾氣!
就好像抗議說~睡好好的,幹嗎叫我起床!

想想也是,若我睡的正好,被叫起床我也會不爽吧~
好吧~那就順水推舟,連那頓就省了!

一開始很怕她半夜起來給我唉唉叫說肚子餓!
結果居然很順利的給我睡過夜!
從晚上八九點入睡後,直接睡到隔天早上七點等我叫她起床~
太好了~果然是個重睡眠的好小孩~
老母我晚上就可以更早上床睡覺啦~~~~(灑花)


這個月娃兒更靈活好動了!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娃兒一直在旁邊唉唉叫~我也沒怎麼理她!
後來從眼角發現,娃兒一直好努力的在練習翻身呢!
原來是因為翻到一半手被卡住而翻不過去在唉唉叫!

哇塞~小孩兒果然進步神速啊!
從不用理她,自己會躺在旁邊自得其樂!變成已經開始要滾來滾去啦!
唉~能安穩看電視的日子已經所剩不多了....(含淚)

 
9/22(3M3D)
 
手扶著奶瓶只是個假象,
她心裡想的是,該怎麼趁機把奶瓶給推開...
唉~怎麼有這麼不愛喝奶的小孩兒!

 
9/25(3M6D)


呦~坐的挺舒適的嘛~
 
 
唔~該看哪一台好呢?

 
9/26(3M1W)

學妹來送喜帖啦~~

結果娃兒在人家身上睡得超安穩~~
只是感冒酷酷掃還沒好~一直在咳...可憐~


9/30(3M1W4D) 

餐搖椅拿去洗了,把阿菘姐給的高級推車拿出來用!
超高級吧~小小一隻睡得挺安穩的呢~
倒是這台太大台,從沒推出去過!哈~



10/1(3M1W5D)
 
 咦?這是什麼?



吃吃看好了~(這個階段什麼都往嘴裡塞就對了!)


結果不會吃,吃手比較快!唉~


10/4(3M2W1D)

鬼靈精怪的娃兒,表情超多~

 
10/8(3M2W5D)

跌下沙發撞到下巴的那天早上,老母心血來潮給娃娃帶上老姐送的大花~
結果以大哭來收尾!

 
而後穿的漂漂亮亮陪媽咪參加婚禮!


引來眾人圍觀!大家紛紛輪流抱走~讓老母吃的開心啊~~

 

看看這人潮~哈哈~這麼引人注目啊!


娃兒第一次參加婚禮,很乖喔~大成功! 
祝你們幸福~早點生一個來陪娃兒作伴啊~


晚上回台北,慶祝文文生日!


 
娃娃與大姐姐~


10/9(3M2W6D)

這對父女的睡姿.....

 
帶娃兒參加阿菘先生五專同學的婚禮~


可愛的娃兒~

  

果然又引起轟動,娃兒又被抱走做巡迴演出~哈哈~


10/10(3M3W)
 
第一次帶脖圈下水,結果娃娃不是怕水,是怕脖圈@@
從頭哭到尾啊~~~
(那紫色的水是因為有放薰衣草粉啦~)


10/13(3M3W3D)

睫毛長長....


10/15(3M3W5D)

帶娃娃去陪同事挑婚紗~
娃兒被逸君抱的舒適~


很會吐奶的娃兒,照樣在婚紗公司吐的爽歪歪!氣死老娘了~
害一堆人幫忙趴著擦地板,我看那小姐臉色不是挺好的~
我還要拿吹風機吹她的濕衣服!(對!我忘了多帶一套衣服!)

念她幾句就當場哭給大家看!
大家就不捨馬上叫我不要罵她了!
結果娃兒被毯子包起來後,馬上笑得很開心!
太機車!很會做戲的娃兒!哼~


10/16(3M3W6D)

嗨~大家趕快催我媽咪!叫她文章寫快一點!
我都已經快六個月啦!現在才寫到四個月而已....
進度太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