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12/4那一天...


那天我要上台北出差,早上下午各一個會,
行程一整個很滿。


==>9:30
從容不迫到達會議室,準備為第一個簡報做最後預習,
同事匆匆忙忙進來,"聽說不用開會ㄟ!"
什麼?!取消囉?

原來前晚11點半隊長打的電話,就是要通知我們取消了...
但是那時我早就睡了好嗎~當然沒接到通知囉!

但是下午還有會,也無法離開回台中,
只好去旁聽同時段的另一個課程。

==>12:10
課程結束了,也有為大夥準備便當用餐。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出來,便當就被拿光光了...
那些同事真沒同事愛,也不會幫我拿喔~

也好險負責訂便當的那個人趕快把自己的便當讓給我~
但是也真不好意思,害他午餐要自己想辦法了。

==>15:15
下午的會議真好,中場休息時間還有訂微風百貨的茶點和星巴克的咖啡,
我夾的很開心,每種甜點都拿一個,吃的超飽~

但是轉身不小心撞到後面拿咖啡的人,
很小力,好險只被濺到一點點在鞋子上...擦擦就沒事了。

==>17:00
因為隔天就是選舉,所以高鐵票很難訂,
訂到17:30分的車票。

會議一結束,馬上奔跑要去搭捷運轉高鐵。

結果...我要出營建署旁邊小側門時,
把電動門看成推門,很急的往前推,
結果當然是推不動,但我的身體已經煞車不及,
整個人大力的往玻璃撞去!

"磅!"的一聲非常大聲!
我馬上回頭看有沒有人看到,好險附近都沒有人~

但是我痛到眼淚都飆出來,
額頭、手肘、左膝蓋都撞到!
一邊走一邊揉揉揉~整個額頭都紅紅的!
沒多久就腫起來了...唉~


==>17:30
別以為上了高鐵,這樣災難就結束囉~
因為我的位置在靠窗,必須得跨過坐我隔壁正在打電動的男生,
但手上又大包小包,結果一回身,我的包撞歪的他的眼鏡...


==>17:45
正當我安安穩穩坐在椅子上休息時,
"小姐,請問妳的座位是幾號?"
我拿出票卡來,是15E沒錯啊?!
"但你的是第三車廂喔!這裡是第二車廂..."

..............

我連位置都會看錯,會不會太厲害的一點!
趕緊很不好意思、又拎著一堆包包摸摸鼻子趕快溜走~



後來,我同事們聽到整件事情的經過,都笑死了~
但他們和阿菘先生聽到的第一個反應不約而同都說,
"妳真的很蠢ㄟ~"


反正,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都超不順~

好久沒去拜拜,找個時間去拜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