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債實在積的多~其中這篇就是從一月欠到現在的~
但這一定非寫不可,誰叫這兩位都是我的超級好姊妹呢~(兩篇合為一篇就別計較囉~哈~)


丸寶貝和靜寶貝是我大學時期的超級好姊妹。


丸子是我進大學後,第一個認識也是第一個說話的人,
小小的個子甜甜的聲音~但是卻有滿腦子的想法與天份~
我們一同選課分組上下學、一同唱歌玩樂...
一起熬夜歡笑、也一起難過悲傷...

還記得有天晚上丸子跑來跟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你可以來幫我看一下嗎?」
我因此藉故去熱舞社找丸子,順便看看是何等人物擄獲丸子芳心~
遠遠就看到一個小毛頭蹦蹦跳跳的,後來跑來我旁邊,笑嘻嘻的跟我說「你好~」
丸子在他旁邊呵呵笑不停,我就知道這個人可以讓丸子一輩子都很開心~
 

 

 

 

 

 

 

 

 

 

 


丸子~你是最美麗的公主~
一個最愛你的人和溫暖的家庭是你最渴望的,
如今這個夢想實現了~離我們的貴婦夢雖然還有段距離~
但我知道你會一直很幸福很幸福~就像童話故事一樣地~
金毛欠你的歐洲夢~我會看到他就念他一次~不停的碎碎念~哈~








靜是一個聰明伶俐、美麗大方的女孩~
我常常說:「誰娶到妳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不但處處為人著想,還會替人分擔解愁~

我們有過很好笑的回憶~
一個月看上六七部電影、兩個人買了車票就不顧一切跑去白沙屯散心~
常常三更半夜喝酒唱歌~更是一起拼拼圖、四手聯彈~

後來上研究所後遇到學長,我發現妳的煩惱變少了~笑容變多了...
甜蜜的微笑常常掛在妳嘴角,學長的家人也對妳很好~
真的,相當替妳開心~這才是屬於妳真正的幸福~



靜~遇到一個對妳很好~為妳設想為妳付出的人~真的很替妳高興~
妳的細心體貼,都是我望塵莫及的~
學長你真的很幸運很幸運喔!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才能娶到靜!
何時...肚子裡會有回音啊?呵呵呵~





參加妳們倆幸福的婚禮~連帶害我和阿菘先生也一直被逼婚~
你們兩個喔~也不等我一下~
紛紛都給我一月訂婚三月結婚...
也好險妳們聰明時間給我錯開,
不然妳叫我們這些朋友如何跑攤啊~

不管怎樣~恭喜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