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這一個月內參加的婚禮,
再不把它寫出來~我看第四場、第五場很快就來了...


 超超&文涵

超超是我親愛的表弟,
他們應家一門三傑,都是開飛機的!

哥哥明年三月結婚,弟弟搶先了一步。


我們劉家眾親友,浩浩蕩蕩的從台東到台中,
就是為了參加這場感人的婚禮。


下午先在惠明教堂觀禮,晚上在翔園宴客。


很不一樣的是,在惠明教堂時,是先由一群特殊教育的學生們開場表演,
雖然眼盲,但唱歌彈琴都一級棒,大家從一開始就深深地感動!

接著就是冗長的唱詩歌、證詞,直到這對新人開始對父母致答謝詞時,
表弟說,謝謝父母的栽培,我終於是一家之主了,開始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表弟妹說,父母不用再擔心了,家裡的醜小鴨終於嫁出去了...
坐在我後面周圍的婆婆媽媽們開始稀稀酥酥、又哭又笑的擦眼淚。

晚上,在翔園中,更是有波高潮,
因為被起鬨喝交杯酒、喝高跟鞋酒的,居然是我的大姑丈和大姑姑...
我們這群小輩全都傻眼!今天到底是誰結婚啊?哈~

最後結束翔園外還有放煙火!實在是大手筆!



那天天氣濕冷,還颳大風下著毛毛雨,
我和阿菘先生開著小金馬,光載眾親友來回高鐵站,就載了四趟~
爸媽和哥更是從台東當天來回,回到家都凌晨了,猛了吧!

其實每次都很開心參加親戚們的婚禮,因為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夥,一起嘻嘻哈哈話家常~

接下來明年三月,換哥哥揚揚的了,大家勞師動眾又要再來台中一次啦!


 小曄&惠敏

我說啊~我跟小曄的孽緣,實在是相當地深遠~



我們從大學重考那年就認識,同個補習班,還一起考上同個大學同個系同個班!
你看看~是不是很有孽緣才能不得已一直碰在一起~

而且小曄啊~以前可是超帥的!
說像日本柏原崇一點也不為過喔~
一堆學姐學妹哈他哈的要死!
(我還記得我有幫他報名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矮個子帥哥"喔~)

但他的個性也相當孤僻,只跟我們這群熟到不行的同學混在一起,
年長我們N歲的他,就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們這群小妹妹~
大一就一群女的一直窩在他宿舍打電動、打到半夜就直接睡了下來,
人家屋主只好默默睡在角落...
大二大三我們一群在外租屋還住在同一棟,
他和當時女友吵吵鬧鬧,我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一天到晚喊著想結婚的他,畢業後,也跟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
並且身材就開始往橫的發展~整個人就一直喪氣的說,幫我介紹女友啦~~~


現在啊~終於給他碰到這個美麗的美嬌娘,實在是他的福氣啊~

當我們跟新娘子說,新郎以前大學有多帥時,
新娘甜蜜的看著他說,現在就已經很帥了,所以我想他以前一定更帥!

當晚上去KTV續攤時,新郎準備拿麥克風要唱歌時,
新娘又甜蜜的說,我老公要唱歌了,我來伴舞...

你看看你看看!你從哪找到這個棒的老婆啊~~~


中間進場時,小曄和惠敏是一起唱著"愛很簡單",手牽手走進來,
小曄整個人超緊張,眼睛只敢直視著新娘子,還一直走音~哈~


當然,又在婚宴的場合,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相當開心

而且剛好碰到小古買了相當貴重的數位單眼相機,
拜他所賜,幫提早半小時到的我和丸子拍了許多張照片!


雖然臉還是很圓,但拍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厚~害我現在也超想買一台的說~


看到沒,新郎笑的有多開心~

小曄啊~娶到笑容這麼甜美、這麼貼心的新娘子,可要好好珍惜喔~


 龍雲和銓佩

不是我在說,這種二十多年的情誼哪裡找~~


這個新郎倌,就是我的國小同學~

我們這群國小同學熟到,每每回台東,一定要來個聚餐,
也跟彼此的父母相當熟識,都是從小一起看著長大的~
就算大家讀書都在外地,也是會新竹、中壢、台北互相找來找去。

接到龍雲的喜帖,我媽還嚇了一跳說,我還以為他在追你咧~
媽~你一整個想太多,人家和新娘子可是相識九年,終成眷屬呢!


光是我們這群國小同學+老師+家長,就坐了兩桌!


這場婚宴,可是非常的在地,
縣長、市長、立法委員、議員都輪流上台說話。

接著呢~就是KTV表演啦~
不少叔叔阿姨們都上台唱歌又跳舞,實在熱鬧!
而我們這桌呢!當然也會被拱啦!


同學上去唱一輪還不夠,老師和師母也被拉上去啦~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在後頭伴舞。
(我尿遁不成,最後還是被喊上去。)


恭喜你們啦!長跑了這麼久,終於結婚了~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去你們竹北的小窩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