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輕言結婚的嘉彥~還是步入禮堂了...

認識他到現在,女友一個換一個,分布全台各地,
對女孩很有一套!但從來也沒看他認真過,
但還是接到了我的第五封~屬於他的紅色炸彈!

我嚇了一跳!
"為何會讓你甘願步入禮堂啊?"
"你以為我愛結婚喔?還不是因為連孩子都有了!"
原來喔~哈哈哈~這種失誤也會發生在你身上啊~



地點:東區新天地
整場都有人演唱表演~其中新郎被迫獻聲好幾次~


美麗的新娘與帥氣的新郎



很低調的新郎~沒有請多少人,所以只有這幾位麻吉的大學同學知道~
託他的福,見到了好幾位畢業就不見的朋友。

女生真的是一點都沒變~但男生們~畢業後就沒有再保養了后?ㄎㄎ~


丸子~我~小米


我與明年三月的準新娘子~丸子


新郎新娘來敬酒~


我猜~他一定在想~今天就好像是一場猴戲啊~嘻....


還是要恭喜你啦~親愛的嘉彥!
聽說肚子裡的還是帶把的呢!
從今以後,要好好"安分"的照顧老婆和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