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當然不是指我啦!而是我補習班最好的朋友--慧芬


她是我在最沉悶最無趣的那一年,唯一生活與心靈上的夥伴,
在空氣不好人擠人的地下室中,不斷的上課讀書打瞌睡,
互相打氣互相鼓勵,一起吃最便宜的自助餐,一起苦中作樂。

假日跑去過她家玩,聊天看漫畫,以及吃好吃的和美雞排;
還跑去古蹟、集集拍照,照出許多以為可以當美美藝術照的照片...


請自動忽略當時自以為美現在卻覺得不堪回首的我


左至右:慧芬、麗芸、我,於集集。


各自考上大學後,雖然見面次數寥寥可數,但這種革命情感的溫暖一直都在!


大三時,她曾經飛奔到新竹與我短暫會面。


去年十一月左右,她的MSN暱稱開始怪怪的~詢問之下,原來是要結婚了啊!

每次接到好朋友喜訊時,都會受到不少的驚嚇!因為~明明還年輕嘛~怎麼這麼快呢?
過年後,紅色炸彈就來囉~


美美粉粉的喜帖,每個細節都是精心設計的喔~


現在的喜餅禮盒真的是越來越精緻、越來越美了~


今天3/18,慧芬結婚的日子到了~
因為阿菘先生無法與我同行,就拉著姐姐姐夫與寬陪我前往觀禮(再次感恩啊~)


典禮前,在新娘休息室,看到已5年不見的美麗新娘子!超感動的啦~


新娘挽著父親進場囉~


隆重又溫馨的婚禮


我與寬~典禮開始後,寬就在牧師的催眠下睡著了...=.=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晚上的宴客我們就沒去了,只有參加下午的教堂觀禮。

最後,未經過新娘允許,就先擅自讓大家看看幾張婚紗照吧!一起感染這幸福的喜悅!嘻...










TO 慧芬:
真的真的很替妳這個好朋友開心,知道他對妳很好,所以妳一定要幸福喔~



原文出處: 『第二炸』幸福的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