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阿菘先生又來台中陪我了...
不顧熾熱的大太陽,一定要出去放風一下!


因為"要事",所以前往新光三越,
正在1F隨處晃晃時,一個轉角,前方簇擁著一對男女而來~

誰啊誰啊?定眼一看,原來是蔡淑臻與余秉諺!

果真是高挑的名模,很容易吸引眾人的目光焦點,
看起來是為了化妝品代言的活動,而且聽說會來一小段舞蹈喔~

不自覺的隨著他們的腳步來到戶外廣場...







身材真的是讚啊!凹凸有致又勻稱!
兩人的舞蹈跳得也還不錯!默契好又性感!
更厲害的是,蔡淑臻隨時隨地保持著專業的微笑,親和力超好~

只可惜!我的相機拍完上面那張後就沒電了,無法錄下來~大家沒眼福啊!


很難得的是,阿菘先生居然主動拉著我離開,我還以為他看到美女就不想動了呢!
"若是白歆惠,我會多留五分鐘!",切~原來喔~


其實那天跟明星還滿有緣的,路經SOGO時還看到王力宏正在辦預購簽唱會!
我大叫了一下"王力宏!",沒想到阿菘先生居然瞄一眼就騎走了!

ㄟㄟㄟ~你不想看美女,但我倒是挺想看帥哥的ㄟ~




一天下來一路吃吃喝喝逛逛,肚子一直都沒餓過~
晚上經過公益路時,看到大排長龍的"赤鬼炙燒牛排",
還是二話不說就馬上下去拿個號碼牌,沒等多久就進去了。

後來看MENU才知道,原來這家就是逢甲旗艦店裡面那家牛排館的分店!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去吃過一次,印象中普普,
但這家開的很大裝潢又很大成本,還是吃吃看吧!

果不其然,還是普普,不值得推薦!但想吃低價位牛排還是可以來啦~



小插曲1:
吃到一半其實我們兩個就很飽了,但不想浪費食物,還是很努力的在吃,
我正在把玩我的麵條時,阿菘先生說,"你看!"
發現,阿菘先生把他鐵盤上的小塊牛排切成的形狀獻給我!

我當場噗嗤笑了出來!又再一次懊悔相機沒電,真想把它拍下來~

阿菘先生你真的很寶ㄟ~不想吃也不是這樣玩弄食物啊~



小插曲2:
一晚,阿菘先生跟我抱怨我忽略了他~兩人在一起是要"談心"的啊!
我愣了一下!這句話好熟悉喔~好像角色互換了ㄟ~哈哈~

哎呀~一向是好好先生的他不爽啦!
好啦~我承認我最近因為沉溺於星光幫而忽略了阿菘先生!
他一抱怨,我只好默默的把電腦上正在播的星光幫DVD和網頁給關掉...
等他收假時,我再自己看!哈哈~


原文出處: 『生活』周末的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