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是我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剛剛好在公司待滿1年又101天。


回想去年的03.22,帶著惶恐的心硬著頭皮上陣,隨即馬上迎接23.24日的大型活動......
1年後的06.30,我6點不到就下班了,不過早上還是開了一場會,處理完一些手邊的案子......

在這1年多的日子裡,
從對公司毫不熟悉,到能上軌道的處理業務工作、面對廠商老闆、舉辦區域性論壇,
說起來收穫還是有的。
畢竟在中科裡繞了繞1年,幾家大廠商、附近工業區,甚至彰化新竹台北也都去過了;
名片拿了近百張,認識了不少可愛有趣的人,
就連加班累積時數都足以讓我到歐洲玩了一趟回來還有剩。
當然也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八卦,不管是公司內外,都有。

會有離職的想法,應該是今年3月的事情,
那時候仔細想了想之後,認為沒有必要待下去,
於是在5月初就鼓起勇氣跟主任提說要離職,
結果母親節、端午節都過去了,到了6月底才真正離開。

說捨不得還是有的,因為認識了一群共患難的可愛同事~
離職只是短暫地分別,朋友是一輩子的,相信這段緣分是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BYE BYE啦~我工作一年多的地方~
(這是我有整理乾淨過的假象~平常不是這樣子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