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篇是要大力表揚我的老姐和阿菘姐!


小Baby長的很快~
衣服很快就穿不下了,
所以老早就決定要拿恩典牌!
能拿多少就拿多少!

老姐生的是兩個男生,阿菘姐生的是兩個女生~
所以不管小兔寶是男是女,兩邊的衣服都可以接收!
哇哈哈哈哈~這如意算盤當初就打的很好了!


從懷孕開始到現在,我一件孕婦裝都沒買過~
因為...

有兩大箱的孕婦裝等著我穿!!
(上面是老姐的,下面是阿菘姐的)

而且我肚子大的很慢~
五個月以前自己的衣服都還穿的下,(褲子除外~)
一直到這個月開始,
我才認真的打開這兩箱的衣服,開始挑起來穿。

孕婦小禮服、洋裝、長裙、牛仔褲、厚的薄的...你想到的一應具全!
再附送拖腹帶和哺乳衣給你,哈~

阿~有啦!
唯一自己買的東西就是哺乳內衣這種私人用品,
我的胸部大的超快~內衣老早就穿不下了!

在此推薦,Bravado! Designs孕哺無痕內衣
好萊塢女明星愛用的品牌,好穿又舒服!
(我是上網團購的,有需要的人可自行上網搜尋,很多地方有賣。)


除了媽媽本身的東西外,小Baby要準備的東西更不惶多讓!
看到網路上分享所列的購買清單,我眼睛都花了~~

本著懶媽之精神~
不到最後一刻,完全不想仔細去思考到底要買啥東西!

幸好!真的幸好!我有兩個姐姐啊~~~

陸陸續續開始把東西慢慢往我家送...


阿菘姐的超豪華美國推車!


老姐給的Baby手套、帽子、衣服、紗布衣、孕婦裝...等等

還有族繁不及備載之背巾、擠奶器、奶瓶消毒鍋、汽車座椅....
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通通都準備要往我家塞!!
(害我不禁的想,那兩個姐姐搞不好比誰都還高興,終於能清掉這些東西了!!)

而我們只要再準備比如奶瓶、安撫奶嘴、Baby酵素、乳液、尿布等等之類的消耗品即可,
喔耶喔耶~一整個省~很~大~啊啊啊啊啊~~~~~


這是老姐準備給小兔寶的新衣~~

哈哈~這要到1-2歲才能穿吧!
但老姐已經比我還失心瘋了!
一直喊,"女生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快把我網頁關掉!不然我會一直買!!"

又,在此推薦,首爾小公主賣場
強烈勸告,家裡有小女生的媽媽千萬別輕易點進去,不然想不失血都難啊~~


現在唯一頭痛的是阿菘先生,
因為房子應該是要等我坐完月子完才會搬進去,
這些東西勢必還要再搬一次家,
真是辛苦阿菘先生了~~

為了寶貝女兒,甘願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