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妳在哪?」「 我在家啊!」
「什麼?!妳還在家!妳過來要多久?」「一分鐘啦!」
「快點過來啦!我們到了!」「好~」

趕快拿起包包和鑰匙,匆匆忙忙去赴約了。


5/20可是大學同學聚會的日子呢!
大家齊聚一堂在台中,這麼多人!畢業後三年來的第一次!
(雄中...去面壁罰跪!)


停好摩托車,先看到小古(上次才見到!沒驚奇!跳過!哈哈~)
再來是大姐!
哇塞哇塞!怎麼這麼瘦!嚇死我了~整個肚子都沒了!
大姐跟我說,「我以前的褲子都可以拿出來穿了喔!」
是有這麼驕傲嗎?「所以瘦的時候的褲子不要丟,總有一天會穿得到的。」
恩~挺會安慰人的,不免想到我那束之高閣、塵封已久的褲子....

我、小曄、麗芸、小古、大姐一群人先前往『伍角船板』,等待其他人的會合。
大家話家常,但是砲火不停的攻向我和小曄...
拜託~老梗老梗!別再拿我胖的事說啦!沒別的話題好聊嗎?(好險這次有小曄頂著先!哈哈~)

再來就是丸子和金毛的到來,兩人都沒變!
那位電子新貴還是一樣活潑好動!但有多出些許成熟的氣息喔!
並且還有我期盼已久、新的SWIFT來囉!我要坐我要坐!嘿嘿~
等到阿強、書敏也到了之後,就邁向『錢櫃』集合啦!


『錢櫃』果真是高潮!就像當初大學一樣,大家相當的瘋狂~
男人們整箱整箱的啤酒抱進來...真是誇張!
女人們聚在一起吱吱喳喳的,聊聊美麗、瘦身、近況和未來!

翻翻歌本!唉~幾乎都不會唱,果真老了老了~

那位強兄的確強!吐的廁所門口到處都是,真是辛苦了那位女服務生。

金毛和小曄手握麥克風都不放喔~

書敏真忙!中途還有別攤要趕!...下次哪項瘦身產品有用要跟我說喔!

靜真棒!特地從新竹趕來ㄟ~真是謝謝好心的學長大人!

小P~破音破音~退步啦!

大姐~泛著淚光~別這麼感性嘛~

丸子!記得寄明信片給我喔~好好地RELAX一下吧!

麗芸!加油加油加油!妳會成功低朝理想前進!

謝謝親愛的小古兒義氣相挺!幫我擋酒~感動莫名啊~


大家玩著敲敲杯,讓戒酒已久的我,不免還是小喝了幾杯...
這種嘻嘻哈哈、大聲笑鬧唱歌的感覺依舊~真是讓人懷念啊~
我們也很用力不停的照相,想為此刻留下美好的見證!

就像大姐說的,再三年後大家的相聚情況又會不一樣了!
可能懷孕的懷孕、攜家帶眷,不再會有像現在這樣自在的歡樂!
但是我相信,這種情誼、這種默契是不會變的!


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我的朋友們!



‧書敏-體力考驗之聚會
‧丸子-好久不見
‧小古-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