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姐姐與舊同事聚餐之福,這個小麻煩~又北上與姨娘相聚啦!

一上車,就看到剛睡醒皺著眉頭的寬寬,正賴在我姐的身上撒嬌...
我從袋子裡拿出事先預備好的豆豆零食,在他眼前晃啊晃的~
「寬~要不要吃豆豆?」
寬瞄我一眼!小小聲說「我要吃豆豆~」
「給姨娘抱才能吃喔!」
馬上就張開小手讓我抱了過去~
噗~這小子!這麼容易就誘拐成功啦!
還為了豆子!親了我幾口!哈哈哈~


精力旺盛的寬,讓我一天下來抱的手快廢掉了!

到了晚上,寬躺在我的床上睡著了...
姐「寬跟你睡沒問題喔?」
我「行的啦!沒問題!你安心去睡吧!」拍拍胸脯保證!

我倆一大一小就腳對頭、頭對腳的顛倒睡,擠在我那單人小床上。


沒想到~半夜也不知道幾點!寬迷迷糊糊的醒了~
「媽咪~」小小聲地。
我趕緊用手拍拍他,安撫他睡覺!
這個小小人意志不清的又倒了下去...


沒幾分鐘~「媽咪~」這回聲音大了點,還坐了起來,又醒了!
馬上學我姐平時對待她兒子的方式...
「媽咪在這!媽咪在這!」小小聲的說著,再用手拍拍背!
想說平時大家都說我跟姐的聲音很像,加上燈關掉在黑暗之中看不清楚,
而且寬又不清醒,應該也分辨不出來吧!
沒預料到這小傢伙機靈的緊!馬上給我扯開喉嚨放聲大哭!
「嗚~媽咪~我要媽咪~」

幾秒鐘後,我只好挫敗的走到隔壁把我姐叫過來。


唉~這個小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