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呼吸都會胖、喝水也會胖...
拜託別一看到我,又說「是不是又變胖啦?」、「怎麼還是一樣圓圓的?」


本人對於擁有蝴蝶袖,也是百般不願意啊!
小腹微凸更是我所不願見到的!
但是沒辦法!
天生屁股大、腿粗,這樣行了吧!


自從年過25,新陳代謝果真明顯變差...
必須節食好幾天才瘦的下來!
不小心幾餐過量,就像氣球一樣膨脹!



此話題已經從長大有意識以來就困擾我許久!
要我當場笑也不是、生氣也不是!
會煩!真的!
所以!別再說囉!




下次!

說一次就揍一拳!

特此公佈!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