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第九個月了~


小兔寶從七個月之後,成長速度非常緩慢啊~~
他老母都努力吃成這樣了!但他卻以兩個禮拜才重2-300克的速度在成長,
以正常來說,一個禮拜是可以重2-300克的!唉~

就35W而言,照道理說應該要有2450克左右,
小兔寶卻只有1950!連2000都沒破!!
出生時要有2500才不會進保溫箱啊~~月子中心也才會收啊~~~

但醫生是說有在正常值內,太大也不好生啦!
這樣算是有安慰到老母我啦~

人家說,牛肉、蛋白質、甘蔗汁要多吃~~
對於懷孕後超不愛吃肉的我來說,還真痛苦啊!
但我還是有努力的在吃好嗎!怎麼卻一點成效都沒感覺!
然後全胖在我身上!!!

而且本來血壓已經回穩的我,近兩次的產檢又飆高到148了...唉~
難道是血壓高,造成血管細,所以小兔寶吸收差?

醫生又說了~叫我買個血壓計每天檢測,並隨時注意胎動!
這樣的說法真令人緊張!
好險小兔寶每天都是過動兒,活蹦亂跳的!讓我相當放心!


說到過動兒,小兔寶真的超級活潑的啦!
每天都看的到我的肚子在變形!

雖然不至於像傳說中肚皮上看的出腳印、拳頭的那種~
但卻可以很明顯看的到肚皮在跳波浪舞,超神奇的!

而且小兔寶整個重心在左側,常常可以看到肚皮是左邊高右邊低,
難怪左側腰部很容易痠~~~

當肚皮凸出來的時候,我就會用手指戳戳他,然後他就會動一下換個邊!我再繼續戳...
哈~跟小兔寶互動還挺好玩的~


還有就是我的肚臍變的很高調!
穿衣服很容易激凸!很害羞!
害我有認真在思考要不要用OK蹦還是啥把它貼起來...哈~


整個孕期最讓我不適的就是"水腫"!
我的腳已經腫的跟麵龜一樣~皮都繃得很緊!鞋子也穿不進去...

旁邊的人又說話了~要喝紅豆水、抬腿、多散步啦~
有有有~喝了、抬了、還每天捏!都沒有用啦!

至於散步~
但妳們知道水腫的人散步有多困難多不舒服嗎?
連久站都不行!
醫生又安慰我,生完了就好了...
唉~~真希望如此...


喔~對了!還有那個待產包~~~
東西買好了!只剩下還沒整理而已!
阿菘先生動不動就念,要開始整理了沒~~
畢竟小兔寶也已經頭朝下了!戰鬥姿勢準備好了!
唉~會啦!有空想整理的時候就會去動了...


現在肚子大,行動變的很不便~
走路很緩慢,翻身很困難!換個姿勢更是要慢動作!

剩下一個月!呼~加油加油!

小兔寶要乖乖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