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菘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拍孕媽咪寫真!


懷孕後陸陸續續都有人問,會去拍孕婦寫真嗎?

本來是沒在想啦~
但後來觀察我的肚子其實還滿漂亮的,也沒啥妊娠紋,
除了肚皮中間那條黑線歪了點!哈哈哈~
(別人都是筆直的一條線,阿為啥我的過肚臍之後會歪歪的啊?真是太匪夷所思了...)

我就隨口問了阿菘先生,需要去拍嗎?
阿菘先生也沒啥意見,就說可以啊~
(那時他以為只有我要去拍,到後來知道他也是配角需要拍時,還掙扎半天咧...)

既然這樣!那就去拍吧!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很多孕媽咪寫真包套,
都是一組10張以上,還有附本子,
我就在想,拍這麼多張幹嘛~~
就像婚紗照一樣,結完到現在一次都沒翻過!哈~

我只是單純的想拍幾張留念就好!

後來我就決定以單拍為主,
而且只找是以專門拍攝媽媽寶寶的攝影店家,
詢問幾家之後,就看到了台中的橘子樹
單拍一張600,之後加選一張350,造型和衣服需自備(店家提供另加價)。
考慮過後覺得價錢相當合理,就選定這家啦~


拍攝過程相當輕鬆自在,
因為張數少的關係,不到兩小時很快就拍完了!

目前還沒拿到完整圖檔,
大家就先看看剛修完的照片囉~



唯一一張沒露肚皮洋裝



我和小兔寶



配角入鏡了~



感覺阿菘先生比較胖!哈哈~



標準的合照


那個....看完千萬不要說我很瘦!
因為一整個修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自己招認!)

而且發現阿菘先生一整個臉太白,
本來以為造型師幫他擦很白是因為光要打很強的關係,
結果拍的時候光也還好,是走柔和路線的,
最後呈現膚色很不自然~~~唉~~~

算了,反正他是配角,不重要,哈哈~





在這裡要給阿菘先生強力讚揚一下!

到八個月之後,我水腫的非常厲害,比較無法久站!
阿菘先生陪我產檢時,問了醫生要如何消水腫,
然後就自己去買紅豆,煮紅豆水給我喝~
(雖然紅豆水真的不好喝,但是是阿菘先生的愛心,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喝光光!)
每天晚上還會幫我捏捏腿,隨時注意塞枕頭到我腳下把腳抬高!

感人ㄋㄟ~~謝謝阿菘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