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的日子相當愜意,每天大餐、敷臉、護髮、泡澡...成天晃來晃去悠閒度日,
放心!沒有胖沒有胖!還是有在注意控制低!
除了努力把長滿痘痘的臉恢復成潔白純淨的樣子,還有另一樣實驗,就是「DIY」自己動手打果汁。

舉凡芒果冰沙、蘋果牛奶、木瓜牛奶、西瓜牛奶、香蕉牛奶...全部都嘗試過!而且頗受好評喔!
只要把全部的材料:水果、冰塊、牛奶、水,全部丟到果汁機就可以啦!你看多簡單!
比例多少?無所謂啦!好喝就好啦!而且全部無糖!營養又健康!^++++++++^

後來有天我娘把酪梨從冰箱拿出來給我打,
從沒吃過也沒喝過酪梨、對酪梨相當排斥的我,嫌惡地撇了一眼!
我娘搖搖頭,一附我不懂品嚐的樣子,
就開始指揮我如何打酪梨。

材料如下:
酪梨兩顆、布丁兩個(一個也行)、牛奶、蜂蜜、冰塊

就把酪梨布丁全丟下,牛奶倒至一半,加水淹過即可,再加上些許蜂蜜和冰塊就行啦!
其中我一度阻止蜂蜜的倒入,說:會肥會肥!
我娘不理我,說:笨蛋!聽我的準沒錯!



好喝程度:★★★★★

蜂蜜果真是重點!還沒入口就聞到蜂蜜的香味!
偷偷淺嚐一下!哇塞!超級好喝!真是讓我驚艷!
酪梨和布丁的甜味,加上牛奶的滑順,還有蜂蜜的香甜!
讚讚讚!喝了一口馬上來了兩大杯,怎麼這麼好喝!一直到現在才發現酪梨的好!


雖然,這些材料加起來感覺熱量應該不低,但是我保證!絕對好喝!
真的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絕對不會後悔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