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不斷地下雨,連空氣都覺得悶悶的...出門不方便,就只好待在家裡不停地轉電視。
看電視的習慣,一直是從21台轉到72台,現在連50到55台都直接跳過!啥原因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報料越來越多,故事也越編越精采,實在快受不了電視新聞了,就讓我乾脆坐上那台會脫軌的火車上然後被蛇咬死還比較快...

離題了...

其實我是要說,因為某天看日本電視台播電視冠軍,有麵包師傅大賽,讓我不禁想把我以往吃過好吃的麵包店,放上來介紹給大家。

1.吉安尼烘培坊
崇德店雖在我家附近,但還頗少機會去光顧的。一開始發現每個麵包都超大而且還算平價,甚至推出一些低脂巧克力等,隨手拿了幾個蛋糕、麵包、招牌等,之後帶到研究室給大家吃,真是驚為天人啊!超軟、口味也特別!不一會兒就分光了。
大大值得推薦!害我後來就常跑去買了...

崇德店/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86號
還有漢口店、美村店


2.東京烘培坊
因為之前中視的全能美食秀而聲名大噪,就是"東風芝士堡",也是店內的招牌麵包。
麵包很大又鬆軟,內有起司和核桃,不錯吃,但也不便宜,一個110。

興安總店: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2段451號1F
廣三分店: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99號15F
德安分店: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B1
內湖分店: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30巷18號1F


3.向陽房
我最愛的就是"地瓜燒",有地瓜的外型,加上濃純的地瓜香味及細緻順滑的口感,個人覺得~熱量一定很高,ㄏㄏ~但真的吃了就停不下來。
其他是因為系上常辦一些研討會,會訂他家的蛋糕、麵包、三明治等,都很好吃,常一掃而空。

本店/台中市大墩17街121號
台中新光三越店/台中市台中港路2段111號B2
健行店/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49-1號


4.堂本
因網路的推薦,就跑去買了,真的超難找,在不起眼的巷弄裡,但還是人潮洶湧啊!
巧克力海綿蛋糕、伯爵紅茶麵包、德國布丁都超讚!主要標榜著【天然酵母製作】的麵包。

台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6號
營業時間中午:12~21點
週日公休


5.馥漫麵包花園
很久以前學長買給我吃過,印象中小蛋糕很好吃,草莓很大顆,麵包也不錯,但不知為何很少去了...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 246 號 ( 東興路與大墩六街口 )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251 號 ( 學士路與梅亭街口 )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 157-1 號 ( 西屯路與福雅路口 )
台中市中清路 72 之 8-3 號 ( 中清路與雷中街口 )
台中市松竹路二段 172 號 ( 松竹路與遼寧路口 )
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46號


6.咕咕霍夫
也是因為系上辦研討會的關係,會有合作。
但其中他家的"牛軋糖",是絕讚的伴手禮,不會黏牙也不會過硬或過甜,曾帶回家去獲得極大的好評。

逢甲店: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0-1號
漢口店:台中市漢口路128號1樓
美村店: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0號




當然,還有很多家沒去過...
像是羅娃、多喜田、布莉歐、羅芙等,也都很有名,期待下次的嚐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