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台中前,藉看外婆外公之名,行買美食之實(早就肖想很久了:P),
繞到新竹與芎林一趟,為的就是新美珍蛋糕與福源花生醬。


一下新竹交流道,往東大路走,就在東大橋下路旁發現紅色招牌很大的福源花生醬。
其實看店面實在很難想像有多有名,但在馬英九的加持下,馬上變的火紅,
我們到達時,就看到前後陸陸續續停了好幾輛車下來買,感覺就像跟我一樣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大罐140、中罐100、小罐70元,我買了好幾罐有顆粒的中罐分給眾親友~
但自己並沒有留,因為我知道花生醬熱量很高,夠自制了吧!
雖然如此,還是忍不住打開一罐,聞一下總可以吧!
其實花生醬並不濃稠,還會流來流去的,但一打開馬上花生的香氣撲鼻而來,真是令人垂涎啊!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至少有馬英九與網友們的保證,必然不差~
寫到這裡,我倒想到除了當果醬塗之外,還可以打個花生冰砂享用!嗚~應該留一罐的...


而後,去竹東外婆家的途中,行經芎林,就在芎林鄉公所對面,
就是鼎鼎大名、堅持不加一滴水的新美珍蛋糕。

 

原味布丁口味

 

 

 

一打開,雖不起眼,但香氣四溢,真的是好香好香~
用手剝來吃,綿綿鬆鬆,濃濃的蛋奶香,一不小心就吃了半個><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也很香,並不甜不膩,滿好吃的,一樣相當的膨鬆柔軟...
此時若來個午茶、果汁或咖啡,就粉完美啦!

原味、巧克力口味皆60元,還有黑糖口味80元,下次有機會再嘗試!

我也一口氣買了好幾盒蛋糕打算連花生醬一起宅配給親友們,
但被大舅虧死了,說宅配的錢都還比蛋糕貴
心意心意嘛~><

(P.S.我娘說,原味她吃到第三口,居然吃到蛋殼......我說,你可以去簽樂透了...)

 

 


新竹福源花生醬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一段155號
(03)5328118
08:00~21:30


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 
0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