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9  
娃兒3歲了!


娃兒很早就開始期待自己的生日了!
知道生日有蠟燭吹、有禮物拿~
甚至很早就指定好生日禮物了!嘖嘖~

終於到了這一天,
老母我就讓娃兒穿上夢寐以求的白紗裝、當成新娘子,
高高興興的上學去。

我還甚至偷偷訂了巧虎蛋糕送到學校~希望給娃兒一個驚喜!
(本來要訂娃兒喜歡的貓熊,無奈蛋糕店沒有貓熊造型蛋糕,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兒童界的天王:巧虎!)

SAM_7663  
聽老師說,當老師把蛋糕端出來時,娃兒開心的要命!一直嘰嘰喳喳的介紹自己的蛋糕~
瞧,那一臉驕傲的神情~

照片太小看不清楚嗎?讓我來放大一下...

SAM_7663  
嘖嘖~這神情有沒有非常地得意....

01  
開開心心的唱歌、吹蠟燭!呦~還會許願ㄟ~

02  
切蛋糕、老師也給了好多禮物!

SAM_7683
開心的咧~

回到家後,我問她:哇~怎麼這麼好!學校這麼多人送妳禮物啊~
她居然回我:沒有啊~才三個人啊!
...............這個不知足的死小孩!

IMG_0070  
除了學校禮物外,還加上老父老母、乾媽的禮物,娃兒眼睛都亮了!

03  
迫不及待的拆禮物,然後一整個晚上都在玩......

04
妞兒呢?一直很淡定的看著這一切!噗~
而阿菘先生回到家有點傻眼,因為滿地都是禮物和拆下來的包裝紙,哈哈哈~


後來到了周末,老姐一家特地上來幫娃兒慶生!

DSC05503  
晚上去逛逢甲夜市時,居然還順手買了玩具給娃兒!嘖嘖~家裡玩具已經堆整山了啦!

05  
看清楚,這不是巧虎,這是巧虎的妹妹小花!哈哈哈~
這是前一天娃兒自己去蛋糕店挑選的!是有要蒐集整個巧虎系列蛋糕的意思嗎?噗~

DSC05522  
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比起去年的四次,今年才兩次好多了~)

06  
娃兒和老父老母的合照。

妞兒在哪?

DSC05532  
依然在旁邊很淡定的看著這一切!哈哈哈哈哈~

07  
老姐還送了一個跟娃兒髮型長的一模一樣的書包給她!讓她9月上幼兒園時可以背~
但娃兒對箱子裡的保麗龍比對書包還感興趣!哈哈~    

DSC05536  
大合照!

08  
隔天在很熱的天氣下出門散步走走、吃大餐!結束了一個很愉快的生日假期。


  


IMG_0015  

生日快樂啊寶貝~

轉眼間就三歲了啊!
不僅當了姊姊、準備要上幼兒園了,甚至以後看醫生掛號費還要多付50元.....噗~

雖然有了妞妞後,不只是妳...我們大家都還在重新適應新生活,
但我相信妳會是個好姐姐的~

最後,希望你的惡魔期快快過去,快把我的小天使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