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5  
補記一下六月份的小趣事~


自從買了兒童砧板及菜刀給娃兒後,
娃兒就很愛跟我在廚房一起洗洗切切,
我都會拿一些簡易的小食物給她玩~
如:小玉米、小黃瓜、四季豆之類的易切食材。

這天,娃兒又湊過來了~
"媽媽~我也要切!"
"好~"

我就隨手丟了個食物過去,然後就繼續忙我自己的~

娃兒很專心的切,沒多久....我就聽到......
"媽媽~我眼睛好痛,我不要切了!"

恩?奇怪?不要切了?

我定眼一看,才發現我拿給她的食物是-洋 蔥!

噗~難怪她小眼紅通通的!


 媽媽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