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這個鬼臉是我教的,哈哈哈哈~

 

進入四月後,老母我很乖的在家待產,

除了假日陪娃兒出外晃晃外,就是上班、家裡兩邊跑!

 

娃兒大概有意識到小馬妞快出來了~

現在常常會說:媽媽~你肚子真的好大喔!(老母:.......),小馬妞要出來了嗎?

有意無意間會開始她一個、小馬妞一個!

但真的出生後還會不會繼續這樣友愛,就要再觀察了。

 

01  

某天,娃兒從學校帶回來的第一個作品!

雖然娃兒只負責黏、貼和畫而已,但讓老母還是很感動啊~~第一次的作品ㄟ~

娃兒也超驕傲的擺在客廳,說要讓大家都可以看的到!哈~

 

04  

上禮拜我娘也來台中看看我們,

我娘來最開心的就是娃兒了,因為有人可以陪她畫畫啊~~哈~

而且還可以使用我平常不想收拾所以不准她玩的水彩!

這祖孫倆畫了一晚超開心的!

 

03  

雖然老母我大腹便便行動不便~但假日還是堅持讓娃兒出門曬曬太陽,增加抵抗力!

(曬太陽真的超有用,娃兒因此很久沒感冒了,而且就算感冒也很快就好了~)

 

去了同事推薦的某處公園有大沙坑,娃兒接連好幾個禮拜都喊著要來~

一開始都自己玩,不願意和別的小朋友互動,

去了好幾次後,甚至有爸爸下場陪玩,才開始放膽玩的不亦樂乎~

 

我還發現幾乎每個家長的玩沙裝備都超齊全,

每次拿出一個道具都讓我大開眼界!連大水箱都搬去裝水了!  

 

IMG_9556

阿菘先生帶娃兒去騎腳踏車曬太陽,就是媽媽在家翹二郎腿最開心的時候了!哈~

 

02  

還有次直接殺到同事家去玩,同事家有球屋,還有個好大的庭院~

這群小孩玩球、玩沙、吹泡泡,就耗掉一整個下午,

每個小朋友玩到了傍晚收工後,都精神不濟瞬間睡著,哈~

等到夏天我們再來穿比基尼來玩水游泳吧!  

 

07  

其實這個月最大的功課,就是幫娃兒找幼兒園~

娃兒今年8月要從托嬰中心畢業去讀小班了!

偏偏中間卡在我要去生小孩坐月子,所以想讓選幼兒園這件事在我生之前解決掉!

這個月就頻頻翹班去參觀...(噓~)誰叫幼兒園參觀時間都一定要是平日!

 

雖目前是有中意的幾間在選擇,都各有利弊,

但還要考量接送時間的的交通因素,實在讓我煩惱不已....

而且娃兒真的太嬌小,連幼幼班的小孩全部都比娃兒大隻,很多設施娃兒都很吃力,

比如上廁所馬桶上的衛生紙拿不到,洗手台水龍頭下掛的肥皂也碰不到,唉~

 

娃兒有跟著我去參觀幾間,每間都讓娃兒去玩的很開心,

所以目前幼兒園讓娃兒的印象相當好!都說有新老師、新同學、新玩具....

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有上過托嬰中心的關係,讓娃兒會比較快適應一點!

八月就能見真章囉~

 

06   

即將要滿三歲、當姐姐、上小班的娃兒啊~~

雖然很捨不得你越來越大、要逐漸脫離父母的羽翼了,

但對於你即將要面臨的新挑戰和新學習,不知道是否跟我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怕,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生活吧!

爸比、媽咪和小馬妞都會一直在你後面做你最堅強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