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嬰兒逐漸變成嬰童後,真的是越來越好玩了啊~~~


終於,在娃娃8個月的時候,體重終於破6了!
現在是66公分,6.1公斤!也開始長牙了~
粥吃的好,實在欣慰啊!

這個月也把庫存的母奶給喝光了,正式邁向奶粉寶寶!
這時也才知道,奶粉超貴啊~~嗚~~~~


但前半個月,娃娃因為感冒腸胃炎,吐的超兇,體重也始終沒增加,
我和阿菘先生不死心,還是帶娃娃去中國看內分泌科!
結果醫生說,抽個血檢查一下吧~

聽到要抽血,我後腳就馬上想帶娃娃回家!
小小嬰兒要抽血,光想像就好可怕啊!
還是阿菘先生冷靜阻止了我!
之後抽了血檢查,還好一切正常,只有輕微貧血而已!(又沒MC貧什麼血啊)


碰到228連假,跟老姐、小寬小虎一起回了台東一趟,
對低!都是女人們自己帶小孩,男人們都要上班!

老爸不放心我們姐妹倆開車,尤其是南迴山路,
特地從台東租車開到高雄,把我們載回台東,結束後同樣地再來回一趟!
為了女兒和孫子們!真是辛苦爸爸了~~~

娃兒不知道為何,可能看大哥哥和小哥哥大口大口吃的好,
突然開竅一樣,也開始大口大口把粥吃光光!
害我和托嬰中心老師都超感動的!終於開始每天餵的很有成就感!

收假隔天,照例帶娃娃去托嬰中心上學,
交給老師要離開時,娃娃居然看著我唉唉叫快哭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老師是說會認人之後,就會開始出現分離焦慮了!
當場聽到真捨不得,趕快上車逃走!

結果也就只出現那一次而已!之後就沒出現過了!
害我心想那時候捨不得個屁啊!哼!!


現在的娃娃超級黏人,尤其黏媽媽!(因為媽媽是主要照顧者)
整天在我身上爬過來爬過去~
爬到我都會受不了大喊:誰來把她抱走!!

"爸爸"、"媽媽"叫的超好超標準~
但有時候也是會出槌,發出"ㄍㄢˋㄍㄢˋㄍㄢˋ....."的聲音!
當場聽到我和阿菘先生很傻眼!沒人教她喔!真的沒人教她喔!!特此聲明~

因為開始會說一連串嬰兒語了,
所以大人在講話時,會聽到一個嬰兒在旁邊一一ㄚㄚ搶話搶的比我們還大聲!
想要我們不能忽視她的存在!

而且也聽得懂"等一下"~
在推車上說等一下,就會乖乖坐好等我去抱她~
換尿布時說等一下,就乖乖躺好,一換好馬上翻身爬走!
但有時候還是會等不及,只好就放任她唉唉叫或大哭!


02/19(8M)
 
吃飯時間到,就要坐在餐椅上乖乖吃,等大家都吃完才能離開~
這點娃兒倒是很乖,吃完後也不會歡,自己東摸西摸頗自得其樂!


帶娃娃上costco~娃娃坐在推車前面,超小一隻~
路過的人都會驚呼~"好可愛啊~~"
居然還有婆婆媽媽偷偷討論,"才兩個月吧?!"
媽咪:..............(兩個月最好是會坐啦!)


來costco都是為了妳的尿布啊~~~~


02/23(8M4D)

會把娃娃放在餐搖椅上,推到沙發旁跟我們一起看電視!
看的比我們還認真呢~~(但時效只有廣告時間而已!)

娃娃超好笑,又要爬又想站起來走,結果爬行姿勢就變成這樣↓  



02/24(8M5D)

帶娃娃上中國看醫生!準備要抽血~


還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所以還相當鎮定!
有沒有看到護士手邊有兩管針!
對~是要抽兩管啊~~~~好慘忍!


被我們緊抓著,娃娃也開始嚎啕大哭!
有沒有看到那跟我求救的眼神~~~
(我根本就不敢看,就派阿菘先生上場)


淚眼汪汪~~~娃娃好勇敢啊!


02/25(8M6D)

獨自一人帶娃娃坐高鐵去高雄,
揹著媽媽包,前面背巾抱娃兒,還拖一個行李箱,
就這樣出發啦~~~


娃娃第一次坐高鐵,表現超乖,
先是東看看西看看,然後就直接在我懷裡睡著了~
一路睡到高雄~


跟爸爸和老姐會合啦~~
這是7人座休旅車~租了兩台汽座,娃娃和小虎前後各坐一個。


娃娃就這樣坐回台東~中間還是有不耐煩起來抱抱!


對!這張就是要證明~娃娃的初吻,除了自己爹娘以外,就被大小哥哥奪走啦~~~
尤其是左上角那張,娃娃是有多麼拼命想閃開!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和乾爹乾媽聚餐!娃娃當然又被眾人抱來抱去囉~~~



02/26(8M1W)

娃娃和媽咪的母女裝  

  

娃娃超愛小哥哥的~~小哥哥隨便逗,娃娃就隨便笑,像是被點到笑穴一樣!
(請忽略小哥哥的阿公睡褲~哈哈哈哈~)


03/01(8M1W4D)

愛撒嬌的娃娃~~很愛軟趴趴的隨便倒在媽咪身上!
(請忽略媽咪的睡褲)


03/05(8M2W1D)
 
長牙囉~~~小白1號


03/10(8M2W6D)

愛翹腳的娃兒~~坐車也翹腳!喝奶也會翹腳!
問一下,每個嬰兒都會這樣的嗎?


陪爸比媽咪去國美館看手塚治虫的特展~~


03/13(8M3W2D)

娃兒在遊戲床裡大哭~~想要給媽咪抱!


一開始是這樣....


結果就變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醜!我不是故意要醜化她的喔~~)

娃娃的頭常跌倒變成青一塊紫一塊~~(看我網誌都知道她很常摔...Orz)
所以趁假日時特別進行"如何下床"教學,
沒想到,才教兩次~娃娃就會啦!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還是有不穩、出槌的時候啦!哈哈哈哈哈~
  

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