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兒的第一顆小白牙冒出來啦~~~


就在我一直觀察下面兩顆門牙隱隱約約感覺快冒出來的同時,
昨晚跟她玩搔癢遊戲,就在她大笑的時候,卻發現有白白的東西一閃而逝!

定神仔細一看,卻是左上門牙率先破牙齦而出!


是的,在娃兒亂動之下,怎麼可能照的清楚!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在箭頭指示之處~

等下次娃兒大哭或睡著的時候,再補拍清楚一點的照片!


終於,娃兒不再是無齒之徒啦~~~

難怪,最近口水狂流、圍兜換了又換~~~

那個,磨泥器應該可以丟掉了吧~~~等這一刻等好久了!ㄎㄎ...



每次看娃兒一點一滴在長大、在進步,都會有滿滿的感動!
雖然每次吐奶擦地板洗床單都好生氣!
雖然每次拒吃嘴巴閉緊緊或甩頭轉開,都拼命壓住很想掐她脖子的衝動!

但她無時無刻只要一看到媽咪,都會馬上展開大大的笑靨~
然後一靠近她,就會兩手舉高高討抱!
最喜歡用軟軟的身軀靠在媽咪懷裡撒嬌~

   
這樣怎麼會不溶化呢....(請自行忽略媽咪的睡褲)

只要娃兒吃藥完就會自己拍拍手,我就要馬上摸摸她的頭說妳好乖喔~
只要張開嘴巴大口大口把粥吃進去,也是要及時做出好棒好棒的掌聲回應!

就是這樣,非常容易就贏得媽咪心悅誠服!

難怪老媽和老姐都說,我變的超級無敵有耐性!
我似乎也有感覺到,因為有了娃兒而慢慢有所轉變...

不再是以前一回到家,就寬衣翹二郎腿看電視休息的小姐,
而是變成馬上放洗澡水、洗奶瓶、把屎把尿的媽媽了。

我從娃兒溫暖的懷抱裡、親密的依賴及毫不躊躇的信任中,
漸漸懂了為人父母的價值....


唉呀~怎麼從冒出一顆小白牙可以演變到最後這麼感性!真不像我...(撩髮)
娃兒逐漸長大,但我身上的肥肉卻沒有一絲一毫往下掉!  

我要來去抱鄭多燕的大腿了....




過了兩天~
就在娃娃大聲抗議無效中,硬是扳開她的嘴~


嘿嘿~清清楚楚的小白牙現形!

從此之後,當她咬住湯匙時,都不敢硬從她嘴巴裡抽出!
都要慢慢誘導她說"阿~~",不然感覺牙齒就要被我ㄍㄧㄠˊ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