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娃兒的護照辦好了...


因應阿菘先生公司即將到來的員工旅遊,某晚吃完飯,就抓娃兒去照大頭照了!


娃兒一臉迷惑的就這樣被帶到了攝影棚!


等會兒就是要坐在後面那個階梯上拍照!

娃兒生平第一次被梳了頭髮,對梳子很好奇!
想說奇怪,是什麼東西在她頭上刮啊刮的~

後來由媽媽陪同坐上了階梯,
預想中的罵罵號以及ㄋㄧㄠ ㄋㄧㄠ 酸~
完全沒發生!

娃兒相當相當鎮定!
用惶恐的眼神觀察即將發生的事情!
攝影師在前頭用鈴鼓吸引她~娃兒爸在前頭呼喊她的名字~

閃光燈一閃,她馬上嚇到頻頻看著左右兩方的閃光燈!
但很快又恢復鎮定!

雙手不停的揮舞著,可能藉由拍手想掩飾自己的緊張吧~

所以,由老母我把她的手架著!不准揮~
娃兒的嘴巴還會不時的張開開,我還要隨時注意幫她把嘴巴給闔上~


就這樣完成了娃兒第一張可愛的大頭照!
(對~那美人尖是老母故意梳的!噗哈哈哈哈哈~)


後來某晚,帶著戶口名簿、父或母的身分證以及大頭照兩張~
來到了黎明新村外交部中部辦事處報到!


現在辦護照很麻煩~一定要親自來!所以也帶娃兒本人來了....


五天後,娃兒的第一本護照拿到啦~~~


娃兒很好奇,一手就把護照給搶過去,還用手肘把我的手架開....


媽咪~我護照好了...何時帶我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