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踢昏你~


這禮拜下高雄,是因為要去照顧得了B型流感的蘇小寬~(新流感的一種)
老姐還在醫院,姐夫假日要加班,
所以照顧小孩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

因為小寬,害的大的小的都不能去醫院,因為老姐要被隔離,
連蘇小虎都被發配邊疆,隔離到嬰兒房的最角落~
可憐的虎咪~都是你哥哥害你的啦!

後來姐姐從醫院回來家裡後,
拿出了早買好的粉藍色紙袋說,送給妳的結婚禮物~


嗚~~就是這個藍、就是這個藍~
這就是那金光閃閃、大名鼎鼎的tiffany嗎~~~~

美美的白色大蝴蝶結啊~哪捨得把它拆掉呢~~~


一打開後的樣子,有個水晶製品使用須知~


撥開厚厚的紙層,保護的相當仔細啊!


將將將~美麗的真面目露出來啦~~
是一顆閃閃動人的水晶蘋果!!而且好大顆喔~份量相當的重!

對對對!就是那經典日劇"戀愛世代"的蘋果啊~~~~
多麼地晶瑩剔透....

難怪,這顆蘋果從以前到現在,都深受女性的喜愛!
總是在tiffany系列裡,一直排名在最想收到的禮物前三名!!

但是,像阿菘先生看半天還是不懂她的魅力在哪裡...
"不就是顆蘋果嗎?而且還只能看不能吃..."
唉~你不懂啦~~~  


 
謝謝姐姐姐夫啦~~~
這禮物我非常非常愛喔!!

她未來還將陪著我到我的新家去呢!


在此獻上我的飛吻X無限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