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阿菘先生穿起西裝來,還挺人模人樣的啊~


挑完我的拍照婚紗後,就換挑阿菘先生的西裝了。
新郎拍照只有三款:一黑一白一便服。

西敏EMMA給我西裝的兌換卷後,
我們就直接到與婚紗公司合作的芊翔男仕禮服去挑選啦~


這天,是相當親切的Vicky為我們服務。

男生真可憐,明明也是男主角,但可以選擇的款式卻少之又少~
婚紗公司送的包套只有平口服和燕尾服兩種而已,
顏色是黑、白和灰色三種。
配件是蝴蝶領結和腰封。


那個...燕尾服款式啊...
阿菘先生一穿上,我就開始捧腹大笑....

只要再戴個魔術帽,就是魔術師啦~
只要再拿個指揮棒,就是指揮家啦~
只要再拿個盤子,就是服務生啦~

哈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啦~
(阿菘先生不准我把照片放上來.....)


後來,加價款式接二連三的出現了~

唉~有加價果然有差啊!整個質感就提升出來了!!


白馬王子出現啦~


一聽到要加價的價錢,阿菘先生的臉就沉下來了!
沒辦法,不加價不能看啊~
這就是西服店厲害的地方。

最後決定加價的款式沒照到,並打算搭配一些自己的襯衫及配件,
讓阿菘先生的西裝更是獨特一點。

雖然芊翔有送新人買一送一之西服訂製優惠,但價格還是頗高,所以不考慮。
以後阿菘先生工作也不需要穿到西裝,所以也不打算去專門西服店去量身訂製,
上次有去百貨公司繞過一圈試穿,一樣便宜又好看,
SO,還是便宜就好~便宜就好~


反正六禮也是要買件西裝,正在考慮是否要趕在拍婚紗前先買來拍。


















 


那個......

那個.................


有看到文章後面的人,有看有保佑啊~

我是冒著被殺頭的危機,決定放上阿菘先生可愛的照片~


但請先跟我保證,要笑小聲一點....
就算日後碰到阿菘先生,也要絕口不提此事!

打勾勾喔~

(若之後照片拿掉了,表示被滅口發現了,所以要看要快~)





哈哈哈哈~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臉有調黑不清楚一點,還是留點面子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