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有趣的小插曲兒~


說起我老闆的名兒,
不是那種普遍的菜市場名,
但說也奇怪,我已經發現好幾次同名同姓的巧合。

一次是我們開車在公車的後方,
抬頭一看,司機名牌上的名字跟老闆一模一樣,
我當場就噗哧笑了出來對阿菘先生說~
"何時老闆改行當司機啦?!"

第二次就是最近,
我和阿菘先生去婚紗店找我們的攝影師討論拍照細節,
攝影師一見到我們就遞上名片~
"你好~叫我嘉宏就可以了。"

我愣了一下,低頭仔細看名片...
果然又是個跟老闆同名同姓的傢伙~
我直呼怎麼這麼巧啊...

"哈哈~可是我不敢叫你嘉宏ㄟ,這樣感覺很大不敬!"

真的,"嘉宏"兩個字卡在我嘴巴裡,怎麼樣就是叫不出來,
超超超彆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