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天氣陰雨‧宅在家


今天開始沒有我娘親,
一早,就被我姐夫挖起來去顧寬寬,
因為小鬼起床了...

依然昏沉沉的我就開電視給小鬼看,繼續躺在旁邊賴床,
至少這樣也能讓我多賴一個小時...哈~

後來很認命的去幫小鬼刷牙洗臉、煮早餐~
小鬼也很認真的趕快吃完~吃完才能玩wii啊~哈~姨娘規定的。



今天有要去哪嗎?不好意思,沒有~~~~
因為已經連續出去玩三天了,就在家休息一天吧~
不然姨娘的老骨頭會散。

今天的高雄沒有太陽非常涼,風超大~窗簾都呼呼的吹~
反正這麼悠哉~我就加入戰局,一起和小鬼玩wii,
偶而放鬆一下無所謂吧~

過中午後,發現不對,小鬼停不下來...wii關不掉...這樣眼睛會壞掉...
但是叫也叫不動,我就把客廳東西收一收,電燈關一關,就往房間裡面走。

"寬~姨娘好累喔~想要去睡午覺了..."
想當然爾,當然聰耳不聞啦~

我就在房間裡,說故事CD開很大聲,把小鬼一個人留在客廳裡。
果真沒多久,小鬼自己就關掉跑進來了~
哈~這招果然有用吧!小鬼還是需要有人陪的~



當然一定沒辦法馬上睡覺啦~
寬就把書拿出來,要求我一起看,何樂而不為呢~

他就拿了一本全世界國旗的書,我拿著地球儀~
他指一個國旗,我就在地球儀上指出這個國家在哪個位置,然後再交換。

這遊戲不錯,只是我不能出太難的題目,
只能問"蒙古在哪?""中國?""美國?"...等等這些大國家,這樣他才在地球儀上找的到~
相反的,小鬼就很機車,一直指國名在地球儀上很小很小找不太到的國家考我,
害我找老半天~眼睛都快脫窗了...

但藉此發現,這小鬼認識五大洲ㄟ~而且概念很好~真聰明!

就這樣,我倆躺在床上玩遊戲,也可以很快樂的玩很久~
玩到我都想睡覺了...但小鬼精神還是很好。

後來小鬼就一直喊肚子痛,很可憐的抱著肚子捲曲在床上~
我想是因為一天半沒上大號的關係。

我就幫他揉一揉肚子,小鬼居然還命令我要幫他熱敷!
呦~真好命!我只好用熱熱的毛巾邊幫他敷肚子邊按摩...
小鬼還會說不夠熱了...要我再去加熱!
死小孩!看在你肚子痛的份上,姨娘不跟你計較!

寬就這樣邊躺著邊休息,並換本恐龍書自己看,我就在旁邊睡著了...

當我睡到不知何時醒來後,發現小鬼在我旁邊呈現不自然的姿勢睡著了...
哈~他躺著頭歪一邊,手裡還拿著恐龍書...
我就默默的把書拿起來,幫他躺好蓋被,就溜出去了。

正當我在書房內跟戲谷的人努力廝殺麻將時,
就聽到有個小鬼在吶喊~"姨娘~~~你在哪裡~~~?"
"在這在這!"我趕快跑進房間陪他。

看小鬼仍避著眼睛沒有絲毫醒來的跡象,
我又溜出去繼續廝殺。

沒多久~"姨娘~~~" 小鬼又在鬼叫!我只好又默默地進去...
"你一直出去!" 小鬼很大聲的在抗議!
"阿你又沒有要起床~"
"可是你要在這邊陪我啊~"
"好啦好啦~"

小鬼就窩在我懷裡繼續睡,我只好在旁放空等小鬼賴床....



好險沒多久,老姐的電話來了~
老姐要下班來接我去看醫生,叫我們要準備下來了。

趕快把小鬼叫起床換好衣服,跟老姐會合。

看完依然酷酷掃的感冒後,就開始下雨了...

沿途上看到高雄有開超久沒吃到的德州炸雞,就興奮的買了一些先墊墊胃,
後來等姊夫下班後,四人散步到家附近的小火鍋店吃晚餐~


這是小鬼第一次吃完冰淇淋喊頭痛的樣子,老姐說趕快拍下留念,哈~

這就是我們宅在家悠閒的一天~




小鬼今天依舊便秘,給我放了一天的屁,薰死我了...
老姐說 "不是說要給他喝水~"
"有啊~他喝超多飲料的!"
"飲料跟水不一樣啦!還是要喝水!"

ㄚ不都是流質性的東西,為啥不一樣?!

當晚老姐就在水裡加些酵素,足足給寬灌了一大瓶水,看看明天有沒有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