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印象有個MV,一個男生帶著一把吉他,跟一隻跑來跑去的可愛小猴子?
有個慵懶微醺舒服的嗓音...

他不叫魔術強森、他是傑克強森。

在車上的廣播,聽到了這首歌
Sitting, Waiting, Wishing 坐著 等著 想著
給這個很特別的聲音吸引住了...

這首是收錄在他上一張的專輯裡,仲夏夜之夢
聆聽他的音樂,也能聽到大自然在唱歌....
很輕鬆、很溫暖、很陽光...


**************************************************

全球樂評滿潮推薦

權威音樂網站AMG專文推薦「簡單的空心吉他搭配溫煦柔和的嗓音,讓人感覺輕鬆而舒適…」

Popmatters「感謝上帝我們有Jack Johnson」

Drowned In Sound「夏日最佳原聲帶」

New York Times「熱帶微風般溫暖輕拂,讓人忘記身在何處」

Uncut「這些慵懶的樂音非常適合日落時分的海灘,微醺或是嗑了點藥」

**************************************************

國內樂評掀起海嘯

路嘉怡:
聽見Jack Johnson,就像是聽見大自然中最善良單純的美好,
他用音樂帶著我們馳騁浪頭、擁抱陽光,他是我最愛的海王子。

黃子佼:
我愛衝浪音樂,在某個年代裡它就像我低潮與無聊心情的提神品!
現在發現一個正港會衝浪的衝浪歌手!請讓他的陽光音樂陪你我愉快一夏吧!

WAVE RADIO/WAVE愛月光 DJ 娃娃:
當我戴上耳機的時候
有一棵仙人掌站在我的面前
並流下鹹鹹的海水……沙子也就不見了。

WAVE RADIO/WAVE愛亂想 DJ BIBI趙之璧:
可惡!
每次聽他的音樂都好想丟掉的手邊工作
豁出去吧!
貪玩的惡魔用迷人的.令人享受的嗓音一直對我咬耳朵
於是關掉手機 帶著Jack Johnson
穿好拖鞋 踏上復古款的小黃鐵騎……兜風去
我無法抗拒任何一點點誘惑 那夏日就該慵懶度日的誘惑

**************************************************


推薦給大家...按網誌左邊的音樂播放可聆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