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范曉萱的這首歌,只有鼓、吉他、笛子、和甜美的歌聲,加上JAZZ的風味
很簡單、很好聽,覺得有一種....甜蜜的悲傷


收錄在范曉萱-"還有別的辦法嗎"這張專輯裡
按網誌右邊的音樂播放即可欣賞


Why don't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為何不說愛我
Why don't you say that you care
為何不說你在乎我
I can be yours
我可以是你的
You can be mine
你可以是我的
We can go to the heaven together
我們可以一起上天堂

Why don't you say that you fear me?
為何不跟我說你畏懼我
Why don't you say that you don't?
為何不跟我說你不怕我
I can be nice
我可以待人很好
You can be cruel
你可以待我嚴酷

We can play good from now till forever
我們可以好好相處, 從現在到永遠

Why can't you say it? Why oh why?
為什麼你不說出口? 為什麼歐為什麼?
Why can't you love me? Why?
為什麼你不說愛我? 為什麼?
What can't it be? Why oh why?
究竟是為什麼? 為什麼歐為什麼
What will it be? Why?
說出後將會是怎麼? 為什麼
Why oh why?
為什麼歐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