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其實還不想那麼早就寫出來...
因為感覺很像是在提醒眾人說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喔~~~
但是今天,提早收到令我相當感動的生日禮物~~~


其實早在三月到現在,就陸陸續續收到生日獨享禮或折價卷~
比如第一銀行的生日六大好禮、髮型設計的75折折價卷、台塑王品的生日折價卷及精美小禮物、喫茶趣的蓬萍草茶組、化妝品兌換卷...等,
讓我想忘記這個日子都很難!


"這就表示你平時的消費能力多麼地驚人啊!...而且...這也是在引誘你再度的去消費!"
看我興致沖沖準備要去兌換各項禮品時,一直冷眼旁觀的阿菘先生冷不防地潑我冷水...


今天回家時,看到我的包裹放在樓梯口,
腦中迅速瀏覽過這幾天我有在網路上購買任何東西嗎?
確定沒有後,好奇的打開包裹...






將...將將...將
答案揭曉:原來是我遠在日本的表妹漂洋過海來的小禮物

一條Barbie粉紅愛心小手帕(還是毛巾?)+一張祝我即將26歲的小卡片(還不忘記要我好好的認真!)

禮物雖小~但我已經被裡面滿滿的心意給感動到了...心裡暖暖的...


可愛的阿祺~
謝謝你啊!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喔!^^
想念你窩在我房間一起看電視、聊天、打蚊子、分享彼此的酸甜苦辣、還有替我掩護的日子
因為有你,當初來台中時才不會感覺很孤單很寂寞...
你19歲生日也快到了呢!在異鄉的第一個生日!
但你不會寂寞的,因為有家人跟朋友全部的祝福喔!
在日本求學的生活很辛苦,所以你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