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不想來個年度大檢討
反正也一事無成...

但是...擁有的快樂和幸福一樣沒減少

這幾天,聽到幾個朋友過的不是很好
我不想也不知如何去安慰人
因為這些話他們一定聽到不下百遍了
而且我相信他們也一定都懂
我除了心疼,也只能默默地傾聽
這些痛我也曾有過,會有不甘與不願
但是...一定會過去的...真的!
希望他們能一切都好...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2006年,充滿變數的一年
姐姐準備要懷孕生第二胎的一年
阿菘先生準備要去當兵的一年
我即將要踏入社會的一年(順利的話)

大家一起打拼奮鬥囉!
祝平安 順利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