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打給我
"何時回來啊~趕快回來大掃除啊~"
沒想到仍然無法逃過一劫...還是認命點乖乖回去打掃吧!

前一陣子表妹從日本回來
並且塞給我一堆的韓劇、日劇
從第一部"大奧"(日本宮廷劇)
引發我的淚腺之後
到後來的"一公升的眼淚"(真人真事的生病紀錄故事-女主角超級可愛的啦)
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後來看完當紅韓劇"我叫金三順"(是繼"浪漫滿屋"之後,第二好笑又好看韓劇)
終於讓我破涕為笑...
讚讚讚!值得大家去看!

接下來...
帶了"危險姐弟"、"遠離家園"、"離婚女律師2"、"野猪大改造"...+幾部電影
能預想我的寒假將會有多麼的充實啊...


恩恩~收拾收拾~準備回家大吃大喝當大小姐啦~~~


(昨天剛看完"如果‧愛",好看好看!讓我內心有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