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青梅竹馬-娃娃

今天以前的同學傳了她的相簿給我
我才發現以前的清秀小美女已經變成一個氣質大美女ㄌ呢

我們打從娘胎就認識啦
一起學跳舞、鋼琴、畫畫...
還一起手牽手去上學

長大後的她
可是國防醫學院畢業的佼佼者
現在正在榮總當實習醫生

去年媽媽住院時 她來探望媽媽
發現她可是很努力的為自己的理想打拼著
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也變成ㄌ現在美美的她

=============================================

我姐 "有沒有受到刺激ㄌ啊?"
我   "嗯!有!"
我姐 "要不要減肥ㄌ啊?"
我   "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