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最近看我的網誌感覺很悲傷。
會嗎?我過的很好啊!
真的真的!一個人的生活挺自在的。


說說我近來的生活吧~
每天中午自然醒,起來就先喝杯水,坐在電腦前收收信上上網,這樣兩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到了傍晚,騎腳踏車到附近覓食,午晚餐一起解決,偶爾就到書店、超市、學校晃晃,
晚上就是電視時間了,從白色巨塔一直到睡覺前,才把當天固定的電視看完,
然後敷個臉、寫個信、翻個睡前書,就寢。
夠標準的宅女了吧!

有時會被學妹、朋友拉出來吃飯看電影,
假日跟阿菘先生出去玩、逛逛街,
這段時間也看了一堆書培養一下氣質,
最近又買了拼圖回來拼,
電腦裡還有一堆電影和日劇還沒消化完。


很無聊很無趣的生活嗎?
其實不會ㄟ~我挺自得其樂的,
我發現我非常非常適合待在家裡什麼都不做當廢人,
若有錢再偶爾出個國或去做個臉和SPA,就更棒更完美了!
果真是天生當少奶奶的人啊~(一切都自己在幻想中)


別太羨幕我啊!這種好命的日子也過不久了吧~得好好珍惜!


準備收拾回台東過中秋啦!YAYAYA~~~烤肉去、聚餐去、玩樂去~
(為什麼台東沒有COSTCO~~~嗚~~~烤肉用COSTCO的肉超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