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要參加台南堂姐的婚禮
所以我前一天就先到台南ㄌ
而爸媽和哥哥當天從台東搭火車來

在我星期六早上睜開眼睛的那一刻
安德魯就跑來在我臉頰上親一下^^
而後就聽到"媽媽坐上火車ㄌ..." "喔!"
"爸爸和哥哥在追火車" "什麼?!"

因為中秋節是爸爸的生日
這個月爸爸就有非常多朋友請的"生日攤"
不外乎喝酒~這也是媽媽生氣的
因為每次爸爸都會不節制 喝的爛醉 很傷身體
而要來台南的前一天 當然也是喝的不醒人事

結果當天爸爸果然有著宿醉
而之前怕我媽會摸 我爸就跟媽說十點的火車
我娘親因為超想孫子的 所以一大早就準備好坐在那裡等爸
到ㄌ十點我爸還慢慢摸 結果說是十點半
我媽等到ㄌ十點二十 想說我爸怎麼還沒動
我哥就說是十點五十幾分
害媽媽八點多就起床準備是怎樣...氣死我媽也~

好不容易到ㄌ火車站
卻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停車場大客滿
他們繞了兩圈都找不到空位 眼看著時間就要到ㄌ
媽就說"票給我 你們自己去找"
就很酷的下ㄌ車 還買一份蘋果日報 悠哉的在火車上看報紙
而我爸和我哥當然沒趕上啦
還異想天開的開著車火速前往知本去追火車
結果也沒趕到 只好在知本買下一班車前往高雄 到那再想辦法到台南

我媽一點都不緊張他們會趕不上晚上的婚禮
只說ㄌ一句"個人造業個人擔!"
下午三點多就從容的到ㄌ台南很高興的跟安德魯玩
而爸爸和哥哥直到五點多才風塵僕僕的趕來
還一副不是我的錯的樣子...
說是沒料到車子會這麼多沒位置停~呵呵~

反正大家終於還是到ㄌ台南圓滿的參加婚禮順便遊台南過中秋啦!
就別這麼計較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