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送三個媽的母親節禮物

人家都只有一個媽要送,今年我要送三個媽...
一個不外乎自己媽,還有疼我的乾媽,今年再加一個阿菘先生的媽

網路購物真是好用啊!!有一系列的母親節禮物組合
首先呢!我就先針對三個媽媽的習性來選擇要送的禮物
我媽不擦香水,我就選圖片上左邊的組合,漂亮花束外還有個可愛熊熊和氣球,再加上姐姐送的蛋糕
乾媽愛吃蛋糕,我就選圖片上中間的組合,除了超美的花之外還送個巧克力蛋糕
阿菘媽太胖,不能吃甜的,也不愛可愛的東西,我就選圖片上右邊的組合,放在桌上的盆花
可放在桌上讓他們家人來人往的朋友可以看到,讓阿菘媽作足面子
另外再每人附送一個小卡片,就完成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哈哈哈!三個媽都超高興的!
首先是阿菘媽先收到,雖然嘴裡沒說什麼,可是聽的出來很高興
後來阿菘爸就打來了,問阿菘先生"郁芬有沒有要跟你一起上來台北啊?"
嘿嘿!果然有用,之前連我叫啥都不知道,現在還會問我要不要一起上去..
再來是我媽,她起床一下樓就看到了,說很美很精緻,好感動喔~~
後來乾媽就打來啦,"哇~好漂亮ㄟ~~"聽乾媽兒子說我乾媽感動到快要哭了..

哈哈!這招真是太厲害了!三個媽都感動到不行...
阿菘先生一直說"心機鬼!果真達到目的了喔!" 
哼哼!這是一片心意好不好!雖然沒陪在媽媽旁邊過母親節,禮物還是要到低~
而且這樣才能讓我們兩個都在三個媽的心裡面加分啊!懂不懂!笨蛋...

嗚~~這次真的讓我荷包損失不少錢!但能得到這樣的效果...也算是值得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