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就偶爾出現在我腦中轉來轉去的

========

今天從我家走路到學校...兩個小時才走了三分之二
因為沒穿襪子的關係,兩腳和鞋子一直磨擦走到破皮又起水泡....
太陽又大...真是折騰死我了...超遠的!!
都馬是阿菘先生要開會不能載我
我的摩托車給我耍脾氣不能發動,拿去修後要等三個小時
又不想麻煩別人,就突發起想說走走看好了
下次絕對絕對絕對再也不要幹這種事情
寧願多花點錢叫計程車,幹嘛虐待自己,腳痠死了..>.<...

========

從二月底到現在,不是很認真的在減肥...
有一下沒一下的成果,昨天量總共瘦了六公斤ㄟ!!
很好很好,繼續加油!
而且現在做瑜珈越來越有成就感了
我的筋骨往前趴已經可以碰到地板囉!
(想當初大四去跳熱舞時,還被人家笑是老人家的骨頭><)
身體已經可以凹來凹去,老師還說我比一般人都還軟!
哇哈哈哈哈!有氧也要繼續加油!嘿嘿..我要瘦回來!!!

========

我大概暑假要從阿姨家搬出來了,搬到阿姨以前住的老房子
有二十幾年這麼老喔!想像中的老房子讓我超擔心的,
想大概是那種眷村或超老舊公寓式吧!蟑螂老鼠一堆、木板隔間等等之類的...
好不容易有了地址偷偷去看一下環境...
嗯?找不到?為什麼兩百四十多號就跳到三百三十號了?阿285巷咧?
而且在繞來繞去的過程中,有看到超超超超老舊房子!
一看到讓我心跳了一下,深怕就是這一區!
屏住呼吸仔細看地址...呼~好險不是..讓我冒了一身冷汗...
這陣子想到要搬出來就開心,可以一個人好好佈置房子
是公寓式的,有廚房,不知幾房幾廳,而且不用付房租ㄟ...
改天再叫阿姨直接帶我去看好了!以免我自己在擔心來擔心去的
阿彌陀佛~希望不是太糟糕!
不然會讓雖然想繼續待在台中的我,因為太糟糕又為了省房租而想去台北景美住!

========

最近下半年的計畫是
現在好好玩一玩,再來利用暑假認真的把論文給寫完
而下學期就專心讀書準備考試、接案子賺錢和口試
聽起來不錯對不對?阿做不做得到就是一回事了...哈哈

========

這一陣子一直聽到"結婚"這兩個字眼
志和年底要訂婚了
靜說等明年學長退伍就要結婚了,超迫不及待的
麗芸說小曄一直在逼婚
阿菘先生又有同學要結婚了
不錯嘛~大家都有想婚的念頭...
我姐問我"看安德魯這麼可愛,想不想自己生一個來玩啊?"
是很想,想看自己生的小孩是不是一樣很可愛,會長什麼樣子
....不不不,我還是堅持自己的計畫和原則,要三十歲才要結!
而且想在2010年把自己嫁掉,為什麼呢?
因為以後萬一人家問"妳結婚幾年啦?"
阿我只要把年份的數字減掉10就好啦!多好記!
哈哈哈..這理由會不會很爛!嘻...

========

這幾天要找時間去拜拜
拜平安健康事事順心如意
拜考試通過論文寫完順利畢業
拜...阿菘先生能抽到替代役...不然抽到爽兵也好,最好在台中當!呵呵~

========

我表妹暑假就要去日本唸書了
這年頭家長真有錢,動不動就把孩子往國外送
我表妹說她們班光要出國留學的就好幾個...
真是...若不讀書到哪都是一樣的,不是送到國外就是好
昨天我表妹本來要寄放棄證明給立德
我姨丈就問"不留點退路給自己嗎?"
而且在我幫表妹掃描的文件中,看到日本的學費...不少錢ㄟ...而且還只是語言學校
唉~要爭氣點,花這麼多錢出去,不要辜負父母的一番苦心啊!
而且以後回台灣要記得通知我,幫我帶東西回來啊...哈哈哈

========

上禮拜去燙直頭髮...之前的捲髮都已經剪的差不多了,
現在有自然捲就算了還給我毛到不行!
快受不了我的頭髮,糟到每天都綁馬尾不想理它!
可是我不敢把我的頭髮交給我沒試過的設計師,因為萬一很糟糕是醜一陣子的事
我姐說台南有個設計師不錯可以帶我去!人家就說台中難道沒有好的設計師而要到台南去喔?
嗯!有道理,而且又懶的過去台南,我就直接上網找口碑不錯的店
查出來的結果,一中街的藍髮有個設計師不錯,
但最近跑到新光三越的八樓,而新光三越八樓價錢貴的離譜
又聽說裡面另一個不錯的設計師,但從新光三越八樓到科博館附近
嗯~就決定去這家找那個設計師..
裡面真的超高級的,而且設計師又親切服務又好
真是不錯!而且把我的頭髮用的超滿意!
但是價錢~~~嗚...也不便宜啦~~真是讓我差點吐血!
雖然真的用的不錯,但這種價錢讓我下次也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去了!
.................也雖然真的讓我年輕俏麗很多...........................................唉~

========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