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糖就搗蛋~~~


從國外回來、阿菘先生的表妹~
為了籌備年底的補辦婚禮,所以目前待在台灣好一陣子!

記得去年也有在阿姨豪宅家辦過萬聖節趴,但我們沒參加到~
今年表妹也不例外,依然辦了個熱熱鬧鬧的萬聖節趴!


瞧~~不是隨隨便便弄的ㄟ!所有的道具都準備好了!


阿姨家真的是小孩的天堂~~溜滑梯、盪鞦韆、還有一堆玩具!
連我家怕生的娃兒都很快就融入進去、和姐姐、哥哥、弟弟們玩的開開心心!

為了這個趴,趕快去找以前參加過萬聖節趴、也在美國住過的表弟媳文涵借服裝~~
(不可能要我DIY啦~要我的命啊!)
文涵本來也順便丟了一套大人的女僕裝給我!
NONONO~~別鬧了!小孩子裝扮就好哩~


將將~~可愛的米老鼠變裝完成!


結果沒想到馬上就撞衫了!哈哈哈哈~~


白雪公主、胡迪女友翠絲、蜘蛛人、跳跳虎、米老鼠~
大人小孩都很認真啊!很多都是厚重裝備搞得小朋友們滿頭大汗!

準備好後,大夥就浩浩蕩蕩前往鄰居家要糖果!!
(當然,鄰居家的糖果都是我們事先就幫她們準備好的,然後通知大約幾點會過去~)


按電鈴!一開門就大喊"trick or treat !"

鄰居們看到一堆小朋友都笑得合不攏嘴!!還紛紛要求跟我們合照~

一開始小朋友本來都還乖乖的排隊領糖果,
乖個沒幾戶後就開始爆衝!糖果籃一出現大家就開始往前擠擠擠!!


我家的米老鼠太小,還需要媽咪幫忙抱著跨越人潮!哈哈哈哈~

娃娃面對這一切相當的淡定,因為她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很好奇的看著大人們把一堆糖果放進她的南瓜桶裡!


然後就很好玩的一直把糖果拿出來又放進去、拿出來又放進去~~~

當然,最後糖果和巧克力的下場就是~
通通都進去媽咪的肚子裡啦!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以外帶的老四川麻辣火鍋做最完美的Ending~~

謝謝阿姨表妹的辛苦招待!我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