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篇也欠太久了吧~哈哈哈哈~~


滿兩歲的娃兒,越來越好溝通和懂事!
不用跟她說NO,只要好好說~她幾乎都會聽進去!
媽咪發火的次數也相對越來越少了~~

是個小天使啊~~

DSC01007  

這一年,已經邁開步伐到處跑來跑去~
還會每天嘰嘰喳喳講不停!
而且相當有主見!很會表達自己的意思了!
慢慢變成愛問"為什麼"的皮小孩了!!

娃兒已經從BABY變成一個小小童了啊~~

DSC00716  

現在媽咪最愛跟BABY親親我我~~
娃兒嘴巴甜死人不償命!
"I LOVE U~"和"愛媽咪~"常常掛嘴邊~
常常捧著爸比媽咪的臉親親!

甚至還會在爸比下班回家的時候,
在爸比一開門的瞬間跑到門口說:爸爸辛苦了~
嘖嘖~巧虎教的真好啊!哈哈~

所以,在娃兒這種愛撒嬌攻勢上!
超得長輩的寵愛啊~
尤其是阿菘爸和我老爸,疼娃兒疼的要命!

311221898405  

現在我們母女倆常單獨出門,
因為娃兒已經到了可以陪媽咪逛街的年紀了啊~

雖然腳程還不夠遠,走一走就需要抱~
但已經可以一起下午茶、吃頓飯,
不用手忙腳亂、顧東顧西...
好好的母女倆坐下來一起享用美食!

嗚~~好感人~我要出運啦!

01  

娃兒現在也超需要伴~~

常常只要有年齡相仿的小朋友來找我們玩,娃兒都可以玩的超開心!
而且只要有伴,就吃的相當好!一口接一口~
而且還會玩的人來瘋,玩到不睡覺都不會累~

這意思是要生老二來陪她了嗎...

03  

在這兒還是要感謝娃兒的托嬰中心~

老師每天在面對這些皮小孩,還能夠這麼有耐心的教導,真的是很感謝!
娃兒很多生活上的好習慣,都是老師教的好!

雖然我不是認真的老母,常常老師需要家長也一起配合的地方,我會偷懶~
每次都想,反正老師會教~~哈哈哈~

但看到娃兒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上學、回家,
而不是每天跟我無聊的待在家裡!
就覺得送學校真是送對了!

02  
嘖嘖~一年前和一年後的小童,怎麼長這麼快啊~~
(那個木馬依舊沒有買回家,而且也沒被賣掉ㄟ~哈哈哈~)

IMG_8603  
現在是個雞婆的小管家,常常都說:我要幫忙~(然後越幫越忙~)
非常有潛力可以培養成愛做家事的小童!噗~



DEAR 娃娃~

常常在妳背後看著妳一個小人跑跑跑、跑在前面的身影~~
都會想~我的娃兒怎麼這麼快就長大了啊?!

偶爾跑在前面的妳,會突然停下腳步轉過頭來跟我說~
"媽咪快點~"、"媽咪~~手牽手!"
這時,媽咪會心中一暖,趕緊加快腳步追上妳!

希望,還會等媽咪的時光不會這麼快就過去了...

也希望,在妳臉上永遠看到這麼開心燦爛的笑容!


還有
希望,這個還要抱著的小花童,不要很快就變成牽手走進禮堂的新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y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